2024年2月25日 星期日

夢境聯想

 

夢境聯想

 

問:我很常夢到的夢境都是在我自己的家裡,然後,因為我之前曾經夢過有外人直接侵入我家,直到我醒來後仍是恐懼的。

今天又夢到陌生人沒有進入我家,只是在我家的門口可能還有很多其他人,醒來後忘記到底發生什麼事,只記得是陌生人在我家的門口,又再度出現過去的那種恐懼,我沒有辦法跟指導靈或是跟上主確認,因為我陷在那個害怕裡面,但我又不知道這個夢到底是要提醒我什麼,我該怎麼去確認。

 

答:很有意思的問題,你自己覺得身體代表什麼呢?或者屋子代表什麼?

 

問:隱私,對我來說,那是隱私。是我自己最私密的地方。

 

答:你可能得想想看,有沒有什麼是你覺得個人的東西好像要被侵犯,不管是時間、空間、金錢、工作機會,或者是有一些人,他們會把屋子當成身體,對不對? 有時候他們會把陌生人當成害怕外在的病毒,也許是在擔心感冒或是其它東西。

所以你自己可以考慮看看,就是說它是哪一個層面的私人空間,是身體層面的身體健康呢,還是金錢、情緒等等其他的。Amber,你有沒有什麼靈感?

 

Amber答:結合他的問題和您解讀的內容,我感覺到有一個內在的提醒,在潛意識裡面,似乎有一個很強烈的不安全感。你可以發揮自己的聯想力,看看這個夢你會聯想到生活中的哪個層面,或是最近發生的事情。你應該就會知道那個問題點是發生在什麼地方。

 

問:你現在講的時候,我聯想到因為我現在是跟家人一起工作,加上我弟弟要娶老婆,然後我就有危機感。

 

Amber答:可能問題點就是這裡吧。

 

Arthur答:喔,就是大家以後的相處,或者是財經的分配,這類的考量對不對。


問:對。

 

答:所以,有時候可能下意識在擔心這些東西,或者是情感上在擔心這些事情?

 

問:對。

 

答:所以你夢到的家是自己現在的家是不是?

 

問:對,現在住的地方

 

答:那這個夢是重複出現的夢嗎?

 

問:會反覆出現,我夢到的家幾乎就是我現在住的地方。

 

答:所以第一次出現這種陌生人,跑到你家前面的那個夢是多久以前做的夢?

 

問:大概兩年前,那時候就是婚姻出問題的時候。

 

答:現在的家也可能代表某種程度物質的家,某種程度是情感的家,某種程度是金錢的家,都有可能。碰到這些事情時該怎麼處理?你還有沒有做過其他夢?

有時候,夢不僅僅只是反射你目前正在擔憂的東西,有時候夢也會帶給你一個解答的出路和方法。所以你要注意一下,有沒有其他夢是跟那個家的夢不一樣的,它可能是給予你的解答,你要注意一下。

 

問:可以用這樣方式去聯想嗎?

 

答:對。通常靈界不只是給你警告而已,有時候也會告訴你如何解決這件事情,所以不要只記錄最害怕的夢,其他好像不是在害怕的夢也稍微記錄一下,有時候答案就在裡面。

 

問:所以它會有連結?

答:大部分的時候會有。

問:好,謝謝老師。


 

2024.02.14  Arthur回台聚會問答
〜感謝
Arthur指導〜
〜感謝Carol、麗瑜、Amber整理記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