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

愛的洗禮




 嗨,Amber姐姐

好久不見,今天是九月的最後一天,最近有些心情想要跟妳分享, 這個月剛過完十五歲生日,我一直很期待十五、二十、二十五歲的生日, 因為覺得每過了五歲的整數又是一個成長的開始,十五歲終於被我盼來了。 但十五歲好想比我想像中的更開心更不一樣,我想是因為我在十四歲這年認識了上主和Amber, 這一年收穫了很多,和同學、家人、自己的相處中,我改變很多。 第一次讀書會就讓我非常喜歡,而且收穫滿滿, Amber給我一種很親切又自帶氣場的感覺,那時聽到Amber和其他人在聊十天禪修的時候, 其實真的好想去參加看看。 讀書會前每天就會聽Amber的有聲書,讀書會後每天都會做四句清理,睡前都會做靜心, 有時候就直接聽到睡著,後來就變成每天睡前一定會聽著睡覺,像搖籃曲一樣, Amber的聲音真的很舒服,讓人很安心,可以睡得很好,有時候沒有聽都會睡不著翻很久, 之後上讀書會也是只要靜心就會想睡覺,線上讀書會都會直接睡著, 好像我的身體機制只要聽到Amber的聲音就是覺得要睡覺一樣,而且都睡得很好。 第一次去台中找Amber上課後,真的好開心, Amber那時問我,為什麼會放心我自己一個人來一個不太熟識的人家裡, 雖然那時候和Amber才見過一次面,

我也是個很怕生的人,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放心的去了,
除了一點小緊張之外,我完全沒有感到害怕。
後來讀書會慢慢的上了很多次,像Amber告訴我們的, 我開始會跟上主聊天,什麼都會講, 那個時候上主就像我唯一的朋友一樣,陪我渡過了一段時間, 每天早上我也都會和上主、神性、指導靈、和天使們說早安, 那段時間內我也同時一直在做四句清理,慢慢的發現和同學之間, 老師之間越來越緩和越來越好了。 知道自己是外星人,和寵物溝通後,我越來越了解自己, 聽了神遊時空,讀書會上了愛無止境後,我發現我越來越有自信,越來越冷靜,
而且越來越愛自己了。 一直很喜歡「超越一切理解的平靜」這句話,我好想做到這樣子。 這一個月有好多事情發生,每次我很緊張害怕或情緒不好的時候, 我都會請上主允許我和Amber的神性靈魂合而為一, Amber真的好厲害,一和上主講完, 之前的所有情緒都不見了,心如止水,真的好冷靜好清晰, 而且好多以前糾結的事情都會放下變得不在意。 認識上主快要一年了,在這一年中,我對靈修真的好有興趣, 好想成為像Amber這樣的人,漂亮、理性、聰明、自信, 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好多好多的人。 我會好好努力的靈修,希望以後能像Amber一樣幫助很多人! Astrid
2020.09.30

3 則留言:

My shelter 提到...

親愛的Amber,
首先謝謝Astrid願意分享信件到網站上,也謝謝Amber的分享。一直以為讀書會在台北,原來讀書會的地點是我現在居住的台中。自從接觸您的靜心頻道、部落格,一直都很希望能夠多向您學習、參加您的讀書會,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參與您的讀書會呢?
Rose

傾聽平靜 提到...

Dear Rose :
很抱歉,前段時間有點忙
所以今日才看到部落格的留言
我當然竭誠歡迎您參加傾聽平靜的讀書會
您可以用兩個管道聯絡我
1. 請將您的聯絡方式( FB帳號 )和姓名
寫到amberforgod81@yahoo.com.tw

2. 請到傾聽平靜粉絲專頁,將您個人資料私訊給我
我會再用私訊或是回信的方式,回覆您參加讀書會的細節。

謝謝您一直以來對傾聽平靜有聲書的愛與支持
很期待可以在讀書會與您相聚

Amber敬上

Elon 提到...

Astrid,感謝你的分享,可以感覺到你內心的滿滿的喜悅與平靜,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