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如何交託


Q: amber.請問一下,如何真正把事情交託給神,該怎樣做這樣的禱告?謝謝

Amber:

如何交託給神?這個問題似乎從很久以前就ㄧ直都相當困擾許多人..

我想過這個情形,可能是因為社會教育一直說:[不要依賴任何人,要努力,要加油..]
潛意識會覺得把事情交託給神,自己好像是好逸惡勞,不夠認真努力..
換句話說你無法完全交託給神,是因為有一部分的自我正在譴責自己..
所以在學習如何交託
給神之前,你要好好覺察自己,你是否完全的接納自己,
完全的愛自己?

當你開始學會完全的接納自己時,你對於自己所做的事情也會沒有批判..
接下來你也會馬上明白一個真理,你自己內在深藏著一份力量~~
那就是神!

這份力量讓你的呼吸不用透過的你的頭腦就可以自主的運作,
有份國外報告說,如果我們的呼吸要透過我們的頭腦控制,
依照目前人類的精神素質應該都活不過30!!
聽起來似乎很諷刺,可是卻顯得相當真實..

當你覺察自己的頭腦,你發現你根本無法集中精神在一個事情上..
你的頭腦喜歡天馬行空的亂跑亂想,這就是頭腦的特性..
但是我們卻變成喜歡跟著頭腦亂跑亂想,不用我多說,
所謂的精神疾病就會開始出現..

因此理解和認同自己內在原本已經擁有的力量,屬於你的療癒就會開始..
你不再把頭腦所想的當成是真實的,你不再認為自己是需要更多的努力..
你很滿意現在的你,你知道有一個比你更偉大的力量就在你的裡面..
你明白世上所有事情都是順應你的學習需要而來
你知道你可以完全依賴這個力量..而這個力量就是大家口中的[] [上帝]…

現在你要如何禱告呢?

我會這樣說:

[ 親愛的神我知道你就在我的裡面..
我知道自己的頭腦還無法完全的信任你..
但是我知道你可以修正這個問題,我知道在我裡面的力量,
也是讓星球走在宇宙軌道平衡的力量
親愛的神, 我將我現在擔心的xxxxxx交託在你的手中..
請你明確的指示讓我知道有哪些事情是我要去做的,
我會完全臣服去做這些事情,不理會頭腦的聲音..
也請你告訴我有哪些事情是我需要耐心等候的,在這等待的時間中,
請讓我感受到你與我同在,無論任何情境我只會被上帝的愛充滿著! ]

願上主永恆平靜永遠與我們同在..

All my love~ Amb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