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我只為神工作 ~ 尤迦南達尊者



我只為神工作。

對於我,地球幻覺不再,全部都已看透。
你們也應意識到你們只是地球短暫的訪客,
你們在此只是為了學習必要的功課,
並去幫助所有與你相遇的人。

你不知道為什麼你被選擇扮演這樣一個特定角色,
所以你必須瞭解神對你的期望。
不要懷有個人的欲望,你唯一的欲望應該是
追隨神的意願,為祂而活,為祂工作。

今天我們還在這裏,明日我們就會逝去:
不過是一場宇宙夢境的影子。
但是這些虛幻的轉瞬即逝的畫面背後是不朽的靈的實相。

直到我們深深地紮根於神性之前,
這裏地球上的生活看起來會是徒勞而混亂。

這就是為什麼,我經常對你們說,
我在這裏是為靈的無上重要性作證。
不要專注於短暫的世俗目標和人性依戀。
那樣的著迷會讓你的心思遠離神和你的神性永恆真我。

只有全部超越對感官物件和行動的依戀,
並從小我唆使的計畫中掙脫,
這樣的人方可說是獲得了靈魂與靈性的堅實合一。

依照神的意願,你們來到這裏,但是祂給了你們,
依自己意願去活的自由。

你們現在應學習臣服於全能者的意願。這是我做的努力。

每天早晨,我請求祂告訴我,祂想要我做什麼;
然後我看見祂通過我的手和腦在運作,
一切的發生都如祂所願。

那就是你們應當信任的神之能力,
經由這份能力你們會找到指引、幸福、力量與自由。
那就是將帶給你們解放的能力。

其他的責任都不重要,
如果它將你的思想和欲望帶離你對神的責任的話;
所有其他一切只是幻覺。

為了領會這一真理,
我不得不移除腦海中的一切世俗幻象 ~
通過冥想和親近偉大的上師們。

我想,讓這份領會滲入你們心底:
直到你們意識到神的重要性甚於其他一切,
直到你們用一生來尋求取悅神,
否則你們根本談不上有什麼靈性進展。

尤迦南達 尊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