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回溯前世 ~ 心得分享



Amber老師 您好 :

昨天晚上我無意間看到YouTube 上的有聲書,回溯前世。

我以前曾有兩次實體催眠的經驗,所以我好奇的點進去,
跟隨您的引導。
一開始我覺得自己很難進入那個狀態,
但沒想到自己最後竟然會是大哭的離開。


整個過程看到的畫面雖然不多,但卻是非常非常的深刻,
深刻到我今早睡醒都還持續那個感覺。

我因為感情問題困擾自己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
甚至去諮商了一段時間,但我的狀態總是像喉嚨卡了跟刺一樣,
想挑卻挑不到,吞也吞不下的難受。


但昨天透過有聲書的引導,我居然像是恍然大悟,
甚至心裡的怨恨慢慢轉成了一種感激。

或許是我自身原本就相信著因果
但那個感覺是我無法言喻的,深刻且美好。

我不知道這感覺是否能持續多久,
也不知道是否已真正的帶我跨越欄杆,
但我開始省思、也開始覺得自己卡刺的狀態似乎鬆了一點。

我想我會持續做這件事,好好挖掘自己的內在直到真正的改變。
謝謝您


2017.12.03

***

謝謝你的來信,看完信中的內容,
深深感謝我們是靈魂,
感謝我們在生活中所經歷到的一切起伏轉折,
感謝我們為了自己的靈魂擁有著各種體驗與領悟。
感謝 ~ 無論身處任何境遇,
上天的愛一直都在,滋養著我們,從未與我們分離。

祝福你擁有收穫滿滿的回溯時光旅程。
  

~ Amb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