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富裕奇蹟的展現



Hi Amber

很想跟妳分享,昨天聽到妳的親身經歷覺得很棒,
妳分享時我還一度想落淚,
覺得上主跟Amber聯合展現一個美善在我眼前,內心滿滿感動。


好像自己也經歷了一場美夢,同時也再次提醒我自己,
必須時刻記得富裕不能打折,要想最高美善的豐盛,
要有耐心跟毅力。

昨天妳第一手滿滿正能量的分享,我覺得被大大加持了,
被明確的點醒,自己還需要努力的地方。

我再回去聽上次[富裕運轉法則之平日讀書會] 現場錄音,
那時候妳還沒找到房子,
也提到書中找房子的例子,
妳整個錄音的談話如同以往,展現完全的信任跟正面,
對比現在的結果,不得不讚嘆上主,

不只是給了你美善,也透過妳展現一個美好典範,
我內心大喊我們看著富裕奇蹟的人也要跟著做啊!


還有謝謝妳,昨天讀書會中帶領的靜心,
接受來自宇宙不受限的祝福,
也有落下紫色光的能量喔,昨天真是滿滿的能量跟愛!

我會隨時提醒自己 ~ 這是跟Amber、也跟上主的約定,
手牽手一起體驗美好的人生~  😊

很期待明年的工作坊,昨天一直想偷問有什麼課程,全都想上 哈


by Yi-Ch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