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

靈魂書寫 12. 心得分享


 

那是一個令人期待的午后,陽光燦爛明媚!

時常聆聽您的各種音頻,享受獨處的時光!

今天終於要和您線上面對面的學習新的技能~靈魂書寫!

 

前一天的聯繫事前準備,您為我做了很多文字説明,

這使得過程能更順暢,我認真逐字看完.

課程中透過您引導,在書寫時自然湧現的文字,

讓自己把多年的困惑解決了,也有些文字是出乎意料的答案,

但這答案總能讓我平靜下來!

 

ㄧ直到現在,生活中有疑惑不解時,

也會自己選擇靈魂書寫來看看文字的解答!

每每讓我感到驚訝的精準!

 

透過這個練習我學習到,

不管我是什麼樣的人,只有謙卑的接受宇宙中給予的各種祝福!

有錯就反省修正,保持平靜,自在安好每一天,

來到身邊的人事物,盡己所能的真誠待之!

非常感謝Amber帶我走這趟奇幻的旅程!

也感謝您錄製這麼多音頻

陪伴我的靜心時刻!

愛您喔⋯⋯

                     By 小飛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