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愛的諒解





我們都在學習無條件的愛,愛每個人內在的神性..
但是更要運用智慧明白,如何不把神性和人格混淆,
否則會導致自己情感混亂..

意圖是能量,行動也是能量,
每個人都只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你不需要愛人們錯誤的行為,但是要懂得理解行為背後的動機...
每一天的經歷都在提供我們新的機會,讓我們的心靈成長...

試著參考美國原住民的作法, 把人際關係當成一個圓圈,
如果有人做出一件事或說出一些話,
冒犯了你,你可以試著在心中默念以下的內容:
「我愛你,但我不喜歡你的行為。
  你這樣做也許沒有錯,畢竟這是你自己選擇的表達方式。
  可是站在我的立場,我實在無法接受你的言行,
  所以我決定終止我們之間的情誼。
  抱歉,我不能把更多能量投注在你的身上,
  我愛你,但我不喜歡你的行為,
  祝福你,再見。]

然後你放下這一切,繼續向前邁進一步。
記得沒有人需要我們原諒,他們要的是我們的諒解。

日常生活中每一件發生的事情,對我們究竟是有益還是有害,
端視我們的方法和意圖。
觀察周遭每一件事物,包括人際關係,禮儀,食物,教育,娛樂,
甚至於房舍,留意能量在其中微妙運作和流通。

能量越輕柔微妙,就越接近宇宙生命的本源。
靈魂意識的能量和水一樣,從不問任何問題,
祂默默接受任何形式的一切,適應力極強 ,隨順生命的情境。
祂尊重宇宙間所有生靈,把自己奉獻出去滋養萬物,不求報償,
頭腦可以把靈魂意識的能量弄得混濁不堪,但是頭腦一離開,
祂就能立刻回復澄靜。

祝福你,My lov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