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我的神通( 轉載)


我不需要神通來幫我實現任何東西,需要神通才能幫我實現的
對我而言,走路只是走路,吃飯只是吃飯,睡覺只是睡覺,
挑水只是挑水,搬柴只是搬柴,神通只是一個關於神通的故事。
當你的神志清醒,神通是多餘的。

我不知道你是誰,我不知道你長的什麼樣,我對你完全無知。
,可以是任何事物,一朵花,一根草,一隻螞蟻,一頭大象,或一個人。

如果說我有神通,我的神通是跳過一切,直接回到萬物的源頭。
能一念回到心是我的神足通,看見現實存在是我的天眼通,
 活在無心是我的漏盡通,返聞自性是我的天耳通,
覺照十方是我的他心通,不見有我是我的宿命通。

換句話說,是什麼就是什麼,不於事上生事,心上生心,是我的神通;
 活在當下,熱愛現實,對一切萬有沒有任何異議,是我的神通;
 如實觀察,沒有妄念,不起執著,是我的神通;
不起異想,不逐法塵,不離覺知,是我的神通。

不帶任何故事地看世界,看他人,看自我,看一切,
是我的真神通、大神通、無上神通。

我有一顆心,它是我的真寶器,執持它行走十方,遇危逢險,暢通無阻,         無所困難,無所煩惱。
它是真神者,真通者,它是我。

我是個有神通的人,我的神通是:我不需要任何神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