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信心 奇蹟  

Dear Amber,

最近有些小感動與事情想與你分享

我深信神一直在我身邊也幫助我,我每次看到特殊數字有感覺時,就去查詢天使數字書,
都是關於職業被妥善照顧的類似訊息。
安心之餘,我也很認真在面對我的焦慮恐懼,我心想既然現在沒有工作,
那我就認真的面對我自己,而且這可是難得好機會,能仔細察覺自己的每個念頭,
更能聆聽自己的心,所以每當恐懼焦慮出現時,就是一直清理。

在這期間,我也看了愛的奇蹟課程,每看到一章節覺得有點感覺,
也會跟著清理、唸書上肯定句,把這些恐懼交給神。

後來發現我的清理或是說服頭腦正面的能力不太夠力,
我就寫了有關現在所有出現的擔憂或種種情緒困擾,然後在旁邊寫給神,
讓我把這些擔憂交給他。想著,有多重協助一定更厲害。

奇蹟果然來到,我感受到的奇蹟不是轟轟烈烈,而是一種安穩的知道,
是我祈求的事情被聽見了。

我前陣子一直被許多情緒困擾住,每次遇到類似問題,我就克制不住自己的慣性反應,
儘管當下我有察覺到我又要做什麼了,但就是無法停止,事後就一直清理。

直到某一天,我突然感覺到平靜,儘管我仍面對著相同的問題與情緒反應,
但好像能平靜的察覺自己的情緒,然後平靜地針對問題去想辦法解決。

突然就有些靈感,帶領我的頭腦去化解僵化的想法,才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原來之前都有一種固執拼命撞牆的感覺,都沒想過能換個方式面對問題。

啊!我這主要想跟Amber說的是,在這段認真求神後的日子,我都覺得自己思緒變得清楚,
當我想繼續慣性反應時,同時也會有個溫柔的聲音轉開我的注意力,
我不確定這種神奇會維持多久,但真的很妙。

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這是可以一直持續的狀態嗎?


~Stela

答:  

誠心的祈禱會帶來奇蹟, 信心會讓肯定美好的狀態持續下去....

當你得到奇蹟,你就會更有信心......

更有信心又會再得到更多的奇蹟

就這樣,你生命中自然會奇蹟處處,喜樂美好長存。

~Amb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