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愛是最強大的力量



問: 

Dear Amber,那天和妳聊過後,情緒上有好一些了,謝謝妳~

當晚我用靈擺和上主溝通,說這是我的業力功課,
我用你之前在讀書會所發給我們的靈擺表格,
詢問靈擺有那些方式可以處理?


"四句清理""擁抱上主靜心""神聖紫火" 擺動都有7~8
所以我就很認真地清理跟靜心,跟上主說一切都交給祂。(雖然還是有些情緒)

然後大約1周後,在擁抱上主時,上主跟我說了一件事
很神奇的感覺,收到訊息只是一瞬間的事,但我知道祂的意思。

那一瞬間我整個放鬆下來,心裡充滿了感謝。
就這樣清理了一周後,突然覺得~
我不要再去糾結最後的結果了,會怎麼樣我都能接受上主的安排。我還是用心好好的去過目前的每一天吧!
別因為未知的事件來為難自己。

然後又看到妳寫的那篇網誌 ~ " 當下的平靜 " (請點進左方標題)
每一個字都打中我的心,深深吸一口氣後,
突然整個海闊天空,只感到平靜喜悅~~

妳建議我去看"聖境預言書"的第八章,我的確有些能量拉扯的情況,
所以我現在都會時時提醒自己,我能量的來源是上主,
專注在與源頭的連結,感覺就穩定多了!

真的很謝謝妳的關心與陪伴,
這的確是上主的禮物,我體驗學到很多,
與上主的聯結又更深了呢!

Mitori ( ^_^ )

***


Dear Mitori :

感謝你的來信,真是替你開心。

其實,我自己在讀書會分享的過程中,也經常發現上天的靈感正在展現。

而這些靈感的流動,或是聽到讀書會朋友們分享的奇蹟,

我的心都會非常感動,因為我們一起見證了上主的愛。


可能你會覺得是我的陪伴與關心,才讓你有力量去度過某些時刻;

但是對我而言,卻因為你分享的奇蹟與喜悅,

讓我對上主的信心不知不覺被增強擴展。

你說,到底是誰該感謝誰呢? 是不是很難決定呢? 


既然如此,讓我們一起謝謝上主,謝謝這最根本的源頭力量吧 !


請容許我再度提醒你.....

愛之所以是宇宙最強大的力量,原因在於 :

愛可以超越因果、可以創造奇蹟、可以扭轉時空內的情境

愛可以平復這世界的煩憂紛擾、時空內的東西都可以被愛更正。

所以讓我們不要忘記"", 愛就是上主愛也是你。

祝你時時快樂順心

Amb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