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與上主在一起




問:

Amber 我們應該避免看社會新聞嗎
因為怕看了會增加記憶 所以若看到出現這種負面新聞就趕快轉台或迴避
但是若不小心真的確實看見了 聽到了 還是會感到恐懼害怕
雖然當下有在清理 可是腦中還是會覺得已經被我看見了聽到了 
已經被我吸取了 這樣子的念頭想法說...

然後關於新聞播詐騙新手法 是應該看還是不要看呢
因為知道新手法之後 才知道如何防範避免上當
但是看了又好像在增加被詐騙的記憶 ...
我覺得好矛盾喔…

答:

若確定對自己沒有正面的幫助或者本身也沒有理性的冷靜判斷,
你的確可以考慮不看社會新聞,畢竟我們不做對自己生命沒有益處的事情。

我本身已經多年不看社會新聞,但是我也沒和這世界脫軌,
我依然關心這社會的美好, 而且也持續將祝福送給這個世界......

***

當一個人的意識提升自然就有智慧去應變這世界的詭詐,
同時也不容易與這些低頻率的事情共振,
所謂 同頻共振、同磁相吸的定義,
你可以靠自己的學習體驗去印證看看。

我們要超越扭曲怪異的社會現象,不是一昧地躲在頭腦的框架中,
讓自己的內在,時時刻刻都在和這些奇怪的事情處於抗戰的狀態。
生命陷入這種恐懼擔憂的攻防戰,怎麼可能還會有快樂可言呢?

臨界點這本電子書是這樣寫的:

當你用「心」看,所有的靈性真相都會在你面前展開。
你的心,會告訴你,誰是善良、或自私、或打算對你做出不義的行為。
你的心,能夠看透任何人的真相,而且它從不傳達錯誤的訊息。

這是一種清明擴展的意識,也是一顆清醒光明的心。

為了讓你的心再度拿回自己生命的主權,
你可以選擇讓自己的意識隨時與上主在一起。
你可能很快會感覺到自己的恐懼變少了,
慢慢的,你就會憑藉自己的內在聲音,
自然而然的遠離 那些讓妳的美善有所損失的人事物。

我的上主也是你的上主,祂給我的愛,也正在給你。
你能感受到嗎?

我能完全感受到祂的愛,
並且明白在祂的照顧之下,自己可以愉快的度過每一天。

為什麼我可以做到呢

因為我只選擇 ~ [ 與上主在一起 ]。

有時,我也會身處於情緒的風浪,
可是我會提醒自己 ~ " 我只選擇與上主在一起",
我發現,就在不知不覺之中,
自己已經超越了猛烈的風浪,回到熟悉的平靜與喜悅裡。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保持快樂,堅持你內心的選擇,
而不是老想著那些你完全不想要經歷的場景,
甚至讓自己陷入擔憂與恐懼之中。

每個人都擁有可以和上主共振的能量,
這能量只能是愛、喜悅與內在平靜,
而上主存在的地方,絕對沒有懷疑和恐懼.....

希望你明白 ~ 
是你讓自己陷入恐懼之中, 而不是上主把你推進去的。

祝福你擁有超越一切理解的平靜。

Be Love ~ Amber

1 則留言:

yichen0111 提到...

謝謝Amber的提醒,總是讓人感到平靜和美好的引導和支持,繼續與上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