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 覺醒的對話 "~思維與體驗


 

朋友們常問我,

要如何清楚感知神性的靈感與引導?

首先你要先選一個自己喜歡的靈性方法,持續的練習,

清理釋放潛意識的記憶,自然就能加深與內在神性的連結,

就會容易感知到神性的靈感。

(我個人常用的就是~ 靜心,四句清理)


接下來,在每天生活情境中,學習觀察自己內在的感知。

簡單來說,

當我的思維出現犧牲或是不快樂的念頭,我就不會去做。

當我發現事情超乎自己的能力之外,
並且還帶著恐懼的氛圍,我不會去做。

當我的思維,出現了擔憂、不安的念頭,

內心裡出現一些看似~應該~要做的事情,我會選擇不做。

 

我只會去做讓自己內心感受到安寧的事情,

而不是為了獲得別人的評價去做。

我不會勉強自己去做內心沒有感動的事情,

因此,每一件我會做的事情,只會是我樂意去做的。

當我確定自己正在遵守神性的靈感而開始行動時,

我會把自己的注意力只放在 這是為了神性而做這個想法!

 

這時,我也會刻意不去理會別人的眼光與看法的念頭。

頭腦也會在這時候出現各種觀點與意見,

我選擇不去理會這些看似合理的推論與想法,

絕不讓自己起了煩惱心......

 

在生活中慢慢練習這些簡單的基本原則,

你就會更容易覺察你自己的思維,正在創造你此刻的體驗。

 覺醒的對話 No.15 的內容,清楚地說明了,

你所能體驗到的,都是你自己的想法。

當你的潛意識記憶清理乾淨了,

當你放下了許多頭腦的想法,

剩下的還能是什麼呢?

 

那時,只會剩下神性靈感的引導,愛的暖意的流動。

神性的靈感與引導,是每個人都可以清楚感知到的,

因為我們是一個不受任何限制的靈體,
千萬別被自己的頭腦騙了!



歡迎收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