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愛的分享與創造力

 

理想的中庸是帶著愛分享,並且以豐盛的精神共同的參與。」
                                  ~ 愛無止境 第三章 P.59

 

***

 

 這個觀點,讓我反覆思考著。

 

中庸,曾經被我理解為自我控制良好,
避免自己落入貪婪與匱乏。

但是一個為了避免匱乏的動機,裡面夾雜的只有恐懼與控制,

根本不可能帶著愛分享,更不可能以豐盛的精神,
與其他人共同參與。

 

真正的中庸,是一個愛的分享,
並且以宇宙豐盛的精神基礎,與所有的生命聯繫。

 

沒有一個生命會被排斥於萬有之外,

每一個生命都能享受幸福喜悅的人生,

這是愛的分享,也是一個豐盛的精神。

 

宇宙的供應是豐盛無限的。

當一個人順應生命而活,就不會有恐懼與匱乏的狀態。

 


 

 

 「他已經不再相信匱乏,並且終止了無窮無盡的二元性判斷!

  當這樣做時,他釋放了自己內在巨大的創造力。」

                                  ~愛無止境 第三章 P.60

 

***

 

我相信每個人都想要發揮創造力的力量,
但是我們是否能做到耶穌所提到的重點呢?

一個是不再相信匱乏,

另一個是終止無窮無盡的二元性判斷。

 

 

為了不再相信匱乏,就要牢記宇宙的無限與豐盛。

為了要終止無窮無盡的二元性判斷,

就要把注意力放在天父的無極,一元性的完整。

 

為了容易讓自己記得這個觀點,
我把它簡化成~

想要做到不相信匱乏,就要隨時靜思~"豐盛"

想要終止二元性的判斷,就要深深牢記~ "無極"

我明白,

耶穌為何會一再重複〝你就是愛〞了。
因為一個人若能完全的充滿愛、成為愛,

那些所謂的恐懼、匱乏、貪婪,
就會無法存在於這個人身上了。

 

愛,真的是宇宙最強大的力量。

而財富,也只會是愛的收成。

時刻謹記我是愛 !


歡迎收聽 :   14.愛無止境 : 章 ( 3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