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第 五 章 金 剛 微 粒 ( P.101 ~ P.105 )




* 101 *

每當耶穌談及金剛微粒,他就會提醒我〜是愛在指揮它們。
有一次,他進一步的強調:

“無論我們的科技如何的先進,
如果沒有愛,我們還是一無所有。”

……

我們可能正談論著某些相當平凡的事物,
然而他會引進一個新的想法,以改變我的觀點,
或激發一個更高的見解。

他開始的論點可能是保守的,例如:
“你是否曾注意到〜
當你熱愛你的工作時,它進行得多麼順利呢?”

……


* 103 *
……

耶穌說:“微妙的覺知,是大家都可以利用的。”

……


* 105 *
……

耶穌說“金剛微粒的分享,是生命的呼吸,
這些遍及萬物的微粒不斷的進行著交流。

它們不只包括有機生物,
也包括行星、風、以及萬有的一切物質。

萬物在自己存續的期間裡不斷的呼吸。

經由吸進與呼出,這些微粒帶來了維生的平衡,
及與生命的連結。

對於一個理解的人而言,
觀察生命呼吸的不規則,可以清楚的揭露疾病。

在愛之中,一種自然的重新平衡發生了。

這就是為何伸手碰觸就可以幫助別人恢復健康。

治癒的接觸,甚至於一個單純擁抱的力量就是在此。”

……

在討論時,我問道:“即使接觸是間接的,還是可以發生療癒嗎?
我正在想那個當時接觸到你的長袍就被治癒的婦女。”

耶穌回答:“她接觸到我的愛,因此被治癒了。

當你們互相接觸時,尤其是接觸到彼此愛的本質,
你們就會被治癒。

活在孤立與分離中,會很快的使你的生命不平衡。”

……

我想更詳細的知道:“金剛微粒是什麼?”

他回答:“它們是物質實體的基礎建構材料,
是活化、聯合、並且賦形式於無極的精密能量潛能。

它們的特點是:不能縮減、不可分割、同屬性的;
而它們的實體建立了維度。         

在一點與另一點之間,有維度。
在一系列的點之間,有一個維度的型態。
因此,有了「空間」。

透過有節奏的活化作用,以及這些型態的複製,
就產生了能量的動力。

當這些型態和節奏變得更複雜且分工時,
物質就被配製而成了。”


***

附註 : 紫色字體為耶穌的話語

YouTube 收聽第五章 金剛微粒 (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