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轉回到愛裡





Dear Amber
今天搜尋疼愛內在小孩 幸運看到你的部落格 
我看過零極限也自己實際使用過
現在意外懷孕7個月
讓自己深受產前憂鬱所困我已有一個16歲的孩子
現意外懷孕  因為性別不是我所期待的
從知道性別開始便陷入憂鬱
而現在也會擔心孩子受我情緒影響
也會對孩子做清理 跟他說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愛你  謝謝你
這樣做正確嗎?


A :
The purpose of Life is to be restored back to Love, moment to moment.
人生的目的,就是每一刻都要轉回到愛裡面。
                                         ~ Ceeport清理卡                                    


你的心充滿不安一方面怕肚子的孩子不健康,
同時也在害怕孩子出生之後,自己會應付不來。

誠如Ceeport清理卡的訊息,
你不要去設想未來會是如何的狀況,這樣只會造成你的恐懼。

當恐懼的情緒起伏過大,精神疾病就會開始顯現。
你現在唯一能做的是回到愛的懷抱裡。


有誰可以創造出生命呢?
就算是現今最優秀的科學家也都做不到。
那麼又是誰創造生命在你的肚子裡面呢?
讓自己的頭腦安静下來,不要小看生命的奧妙和大能。
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在上天的看顧之下,無一例外!


因此除了要保持四句清理習慣之外,
也要讓自己隨時回到愛的頻率之中。
想要不受自己情緒的影響,
那就不要將頭腦的聲音過份認真看待。
你怎麼分辨頭腦的聲音呢?
你可以從自己的感覺去觀察。
當你感覺不快樂、很沮喪和悲傷的時候,
當你覺得越來越害怕的時候這些都是頭腦的聲音。


來自神性的聲音,都是平靜和喜悅的。
換句話說,
正面的感覺都是來自神性。
因為神就是愛,而愛從不會傷害愛。
你內心的不安,
有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懷孕的身體要承受很大的壓力。
試著對身體表達自己對它的感謝。
若不是這個身體,我想我們也無法有這個交流的機會。


好好表達你對身體的讚美
那麼這個孕育生命的環境(身體),也會變得更加舒適。
這一切都是愛的交流,沒有其他的奧秘。
好好放鬆心情,不要想太多!
不要被社會的高齡產婦一詞所恐嚇。
神的大能不會因為高齡產婦就無法運作的, 明白嗎?
神一直與我們同在,愛也一樣從未遠離過任何人
愛和我們之間的距離,就像呼吸一樣的近。
只要你願意,你一定會知道的。
好好學習接納生命原本的樣貌吧 !
關於孩子的性別,
只是這世肉體的身分辨識和個人需要學習的功課而已。


笑一個吧!
當你害怕的時候,趕快記得要回到愛裡面。
愛是永不止息。 好好清理,讓自己每一刻都在愛裡面。
你就會感受上天的加持與祝福。
祝福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