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潛意識花園心得分享

 




Dear Amber :

 

很感謝妳工作坊的帶領,

這一趟傾聽內心的探索旅程,

有妳的陪伴,一切都很安心~

 

一剛開始對畫畫很沒自信,其實有點緊張和謹慎,

害怕不小心就做錯了什麼一樣,

但隨著妳的引導,就像清理一樣,

一次一次敲開內心的緊張,

透過牌卡與手繪,我的心也漸漸地柔軟、放鬆與敞開。

 

這趟旅程,收穫最大的地方是,

看清自己平常所看不見的盲點,

毎次牌卡掀開來的訊息,

句句都是我最需要看見的東西,

仔細想想,其實那些訊息在日常生活中,

好像也曾透過不同管道輕輕地提醒著我,

但我總是視而不見或覺得不是很重要而忽略它。

 

直到這次的工作坊,透過妳的引導與解說,

我才能有機會完全地正視著自己的樣貌,

不論是自己的習氣或是卡關的盲點。

 

我感覺,這些應該是上主想告訴我許久的話語,

但我一直沒能如此清晰地看見或感覺到。

 

*

傾聽系列工作坊就像是Amber搭起了一座橋梁,

讓我能深刻地和上主、內在小孩聯繫,

釐清了許多困惑已久的疑問,

也才感受到上主的愛其實一直都在。

 

*

最後結束時,看見自己的畫作,

本來還是覺得不太滿意,因為沒有比想像中美,

而且覺得Amber老師的畫還是最漂亮~ !

 

在當下提醒自己要放掉慣性的批判後,

很神奇的是,回到家後仔細觀察這畫,

居然能感覺到內在小孩很開心的感覺,

畢竟這是我們第一次攜手完成的畫作,

當下認真的感受、認真的放入自己喜愛的圖案,

最後的結果反而不是那麼在意了,

但畫中的開心愉悅能提醒著我,

時刻與內在小孩在一起。

 

工作坊上抽的牌卡我會深深地記在心裡,好好去實踐~

而且我發現當我認真畫畫時,

那些和妳聊天的內容我都還記得耶~~~

跟我平常一邊跟人家講話、一邊做事時,

都會忘記自己剛剛到底再跟對方聊什麼,很不一樣

 

我覺得畫作的地方真的超神奇,

愈看愈覺得內在小孩在微笑~~

 

*

而我終於知道,工作坊神奇的地方在哪裡了,

就是我平常很難感覺到的上主,

透過妳的引導,我能感覺上主的確就是在陪著我的。

 

*

 

最後,

下次會記得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來到工作坊就好,

愈是輕鬆,收穫愈多 ~

感謝提供現場手作的美味午餐,

感謝美好的環境,

感謝真心與用心的主辦者們。


Stel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