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 黑臉 : 我我我 ] 分享心得



*
*

我個人喜歡反覆閱讀Arthur老師部落格中,
黑臉 : 我 我 我 " 這篇文章。
全文連結,請點閱 : 黑 臉 : 我 我 我

它總能提醒我,修行一段時間之後,
還是要隨時注意自己的思維情緒,
否則會容易陷入自以為是的主觀判斷,
看不到自己的迷思與偏頗,
只看到別人的習氣與脾氣。

*

我慢慢學會讓自己的注意力只放在上天,
若上天要我說,要我寫,
我也不會擔心得罪人或別人會怎麼想。

因為我發現,同樣的一件事,
有人會懂,也有人會理解,
有人會誤會,也有人會質疑,
我可以為自己選擇的只有~
在乎,或不在意。

*

終究,我學會下定決心~
在我的心中,上天是唯一重要的。

順天意而行,是唯一的信念。
幫助與愛來到眼前的每個人,是唯一的焦點。
因為耶穌說,你就是愛。

愛不是單純的行為表現,
或是透過條件才能被感受到的。

慢慢的,""也就越來越不重要了!

我只是在做讓內心安寧的事情,
至於別人眼中的自己,是什麼模樣
懶得理會也無心探詢。

只知道 ~
修行永遠是修自己,別忘初心。

~ Amber 2017.06.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