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靈魂之花心得分享

 


謝謝Amber今天一整天的陪伴

當然,也非常感謝大廚精心烹飪的美味菜餚!

一整天下來,我覺得畫畫好像不是最重要的,

而是Amber的解牌和解畫才是串起整天課程的重點!

好多地方我無意識的上色,卻被您精闢的分析給打到內心深處,

有種被看穿的感覺!

 

「愛自己」的課題,我怎麼覺得好難哦!我

常在想什麼是愛自己,其實我的內在小孩應該覺得我只要先不要評斷自己,

就是愛自己的一大步了,但對沒有自信的我,真正喜歡自己真的有點難呢!

 

「寬恕」「行善」「愛自己」是今天靈魂給我的三個重點!

好像真的也是我做不太好的地方。
尤其我剛剛想了一下,我發現我很容易覺得有「捐錢」這個行動就好,

但卻沒有發自內心的有愛心,「沒有愛心」其實好像又跟不愛自己也有關係,

如果不愛自己又怎麼有能力愛人!

果然全部都是連結在一起的!

突然覺得好沈重,哈哈!

但是對我而言,今天實在是快樂的一天!

又多認識自己了,真棒!

 Aifuna|


#靈魂之花課程在於知道靈魂這世帶來的天賦與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