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 談離世寵物靈魂溝通 ~ 服務主旨】

 



 

"在這個銀河系裡,

沒有另一個領導的族群是以較低等動物的死屍來餵飽自己,

忘記了自己對較低等生命體的職責是:友善的對待牠們,

並且作為靈性進化的榜樣,因為牠們有一天也將達成。"

 

[ 摘錄 赫萊瑞恩 ]

 

*

對現代社會來說,許多擁有寵物的主人們,

一直都對自己的寵物灌注很多的愛心與情感,

不只是友善的對待而已,而且視如己出,

如同自己的孩子一般。

因此狗兒子、貓女兒的名詞因應而生,

寵物美容店比比皆是,

這顯示了寵物對於現代人的情感影響與重要性。

 

*

但這種情感牽絆往往也是雙面刃。

主人們在面對寵物死亡的那一刻,

往往也得到了一個令人心碎、痛不欲生的情緒狀態。

如果主人們可以懂得開導自己走出悲傷的牢籠,

看到死亡不是真正的分離,我想也就沒有什麼問題。

可是,我往往看到的是,主人們沒有走出傷痛,

甚至為了害怕再度傷心,

把自己的情感關閉起來,嚴重的影響了情感正常的流動。

 

而他們日夜思念的寵物們,

因為感受到主人們的悲傷與牽掛,

因此也讓他們常常決定暫時放下了靈界進化的學習,

盡可能待在主人們的身邊,

直到主人們真正願意放下、重新生活,

這些忠誠的寵物朋友們,

才放心回到靈界繼續學習的功課。

 

*

因為我親眼看到的情況,

和現在坊間的動物電影所形容得出入甚多。

這些寵物們陪伴在主人身邊的時間越長,

也就顯得越加焦慮,

畢竟只要是有情眾生,不能如實的表達自己的心意,

那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折磨。

 

由於這樣的情形越來越多,

若再不有人出面代為舒緩或引導,

勢必未來會對靈界造成不必要的失衡現象。

 

因此我的靈性導師建議,

希望我能正式公開進行這個對話溝通服務的工作。

 

*

這個溝通服務工作的重點有兩方面 :

 

一方面讓主人們明白靈魂不滅的道理。

若有緣,你們一定會再相聚。

不健康糾結的情感不是真正的愛,

只是造成彼此綑綁的枷鎖。

心碎的離別傷痛,

不但會對您的生活與靈性成長有一定程度的影響之外,

這對您心愛的寵物也會帶來不必要的牽絆。

 

*

 

另一方面讓這些忠誠的寵物朋友們有個機會,

可以對過去曾經友善照顧自己的主人們,

表達自己的感謝與心意。

由於沒有人可以傳導服務,

因此他們也只能選擇守候在主人身邊,

想盡辦法讓主人收起淚水,重新振作,

但結果通常都是沒有成效。

而他們本身也常常覺得沮喪而不知該如何是好。

 

*

所以我進行的這個服務工作,

和一般市場上的寵物溝通師不同。

主要服務內容 ~

偏重於為靈界寵物們傳達訊息給摯愛的主人,

同時幫助失去寵物的朋友們放下內心的悲傷不捨,

並引導他們看見靈魂不滅的真實狀況。

 

*

我相信,

因為你們彼此之間那份深厚的情感,

你們將會再度相聚。

 

而在這個暫時別離的時刻裡,若您的心覺得疼痛難捨,

好像生活都無法往前邁進,那麼,

這個服務可能就相當適合您參考看看。

 

或者,您可能沒那麼悲傷,但很想知道,

您的寵物們現在在靈界過得如何,

他有沒有話想轉達給您,

那麼,我願意為您與寵物之間做個溝通管道,

讓您清楚理解彼此目前的處境。

 

透過這個形式,您知道了寵物對您的關心與愛意。

有些事情一旦清楚了,心就會放鬆放寬,

情感的糾葛自然就會放下。

 

*

對我這位溝通服務工作者來說,

你與寵物都應該好好利用這段暫時分離的日子,

各自把生命過得愉悅精彩。

 

日後當你們再度在靈界相聚時,

滿滿的歡樂與愛的分享,才會顯得更加愉快而充滿意義。

您說是嗎?

 

願我們在光中和諧 愛裡合一

愛從未離開過 只要您願意

 

Amber 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