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成為想愛上的自己




對我而言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
慢慢變成了一場接著一場的遊戲
即使遊戲終究會有一個結果
我的心卻不再那麼重視
因為我更喜歡用享受的態度
去做眼前的每一件事情


如何享受呢?
時刻用內心感受連結周遭的一切
沒有任何勉強或不喜歡


我不再需要那些拼命付出的努力
也不再有無法得到的遺憾
時間空間全是遊戲的場景
在工作或休閒的時候
我只是單純的享受著
那一刻
我與它是一體的


我的內在有永生的能量與無窮的創造力
我領受宇宙給予我的一切照顧
我感謝有機會服務所有的神性
我享受愛帶給我的一切美善
我看見並顯化自己的獨一無二
我被自己所愛的ㄧ切圍繞著


敞開自己 信任內在
這會讓生命充滿單純卻豐富的內涵
看待生活中的一切變化
只有好與更好的分別

我的心因為信任而放鬆
我的靈因為敞開而喜悅
全心全意的成為自己
成為一個自己也會想愛上的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