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

有意識的展現愛


 

有時生活中 總有些時刻如同天翻地覆

但是內心要堅守一個單純的念頭

~ 一切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 ~

這是維持內心平靜的關鍵

接受上天為自己設定的變化 , 如實完全的接納,

這會為你帶來學習, 成長, 成功和新的機緣

訣竅在於要持續放鬆的呼吸, 並且全心全意享受變化,

即便有時它會讓你的頭腦畏懼

 

控制自己的頭腦 不干涉宇宙的流動 

處處都只是美景 奇蹟也就無所不在

現在......

停一下你手邊所有的事情與你的注意力

呼吸 ~~

放鬆 ~~   

心中默念:

 ~ 我的信心從愛而來 我的一切因愛而生

 ~ 我是愛 我是愛 我是愛 

 

*** 

開始每天花幾分鐘有意識的展現愛。

妳可以選好固定時間,請盡可能不要作任何變動

並且聲明:

 在內在神性的幫助下,現在,

 我主動且快樂的散發無條件的愛給我自己、我的世界,和所有的人。

每天請求神性的愛洋溢在你的內在。

觀想你是健康、富裕、閃亮、和諧、幸福、無拘無束的。

現在,觀想自己讓無條件的愛充滿。


靜靜的愛這正面思想所呈現的感覺或是圖像、符號。

你可以認識真我,並且感受到那住在你之內的神性火花。

這火花是神聖的,也住在我們所有人的裡面。

感受這份愛的擁抱,感受這神性火花帶給你的溫暖,

你時刻住在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世界中。


圖文 : Amb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