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淺談通靈

 


 

由於許多預約離世寵物靈魂溝通的朋友們,對於" 通靈 "這名詞有著相當多
的想法與疑問,因此
在這裡做個簡單的說明。

*

通靈不是取走你的功課或是成長的機會。

它能讓你看得更清楚,讓你可以採取更適當的行動,並且用喜悅和輕鬆的態度
去完成你想做的事情,你不會再讓自己去選擇痛苦與掙扎的方式。


剛開始人們以為他們只要與一位智慧的高靈溝通,這位高靈將會解決他們所有
的問題,人們常以為自己不需要做功課和做改變。

然而他們會發現,他們仍舊需要學習他們自己的功課;他們仍舊必須為自己的
進化而努力,並且去處理他們自己的生活。其實這些高靈只是會給予適合當事
者的方式去建議如何解決他們自己的問題,終究付出行動的這部份,依然是人
們自己本身要去做的事情。


通靈會指出令你充滿活力和成長的方向。

任何背道而馳的方向都會顯得令你非常痛苦,你會很清楚地看到,你想要事情
怎麼發展,你的確可以從一個更高的角度來看你的生活,並且知道這是可能達
成的。

此刻談到的通靈方式,與乩童、觀落陰的目的有點不太相同。
通靈對我來說,是與高等思維的清晰交流,取得高等思維訊息的同時,也能提
升自己的靈性學習。

有位印度聖者曾說,這世上最厲害的通靈,不是與境界多高的指導靈們接觸,
而是你可以與自己的靈魂和內在神性溝通,並且懂得與靈魂合作,最終了悟
自己的生命本質。

我既然能與離世寵物靈魂溝通,當然也可以與自己的靈魂和真我溝通,
因為通靈已經為我打開一扇門,看見全然不同的新世界。
但是我也相信,只要你有誠心、有意願、有渴望,這是每個人都可以透過認真
修行學習得來的能力。


這篇文章是針對這段日子以來,聽到大家所提出的疑問,做個綜合說明,提供
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