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美好的生命經驗


 

Amber,


在youtube上面看到這音樂,看到名稱很自然的點進去了,
然後看著螢幕上掉下來的寶石,頓時想到宇宙的每個經驗其實都是珍貴的。
聽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想到你,還有你為我所做的,
也因為音樂讓我想到這一路走來我都很努力的愛,所以很感動的流下淚。

💎 Ludovico Einaudi - Experience



我沒有神通,無法確定這是不是真的,可是有個想法自己出現,
讓我不禁認為,我能活著可能是因為你。
就算不是這樣,也還是想跟你說謝謝,謝謝你讓我的生命又有了希望。

雖然我知道(或可能我認為我知道)就算一個生命不見,
在宇宙看來也不是悲哀的事,也是被神所接受和愛的事,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或許這也是為什麼愛在這世界上更是難得。
希望我表達的夠清楚@@

謝謝你 ~

***

親愛的,我很喜歡這首曲子
它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宏偉、廣闊、溫暖、美好,
即便在狂風暴雨中揉合著各種矛盾、衝突,但那也是生命不可思議的和諧之美。

生命和愛一樣,永遠不會消失的,
如果有消失的錯覺,不過就是肉身帶來的幻相而已。

"經驗 " 的確對上主來說很珍貴。
因為上主的無限擴展來自於我們每個人的生命經驗,
是我們每個人獨有的生命經驗,讓宇宙變得更加精彩而豐富。

但有一個奇蹟是 ~ 神性從未離開過每一個經驗的片刻。 
即便我們未曾意識到祂,即便從未在意過祂,
神性依然不離不棄的看顧著我們每個人。
直到有一天,
當我們開始意識到祂,開始在意祂,
而祂一如以往的微笑看著我們。
沒有太早、沒有太晚、一切都是剛剛好而已。
這是多麼美的等待、多麼不可思議的愛。

我記得,當我知道了這份愛,願意貼近這份愛,
允許自己融入這份愛,
我的心都會得到完全滿足而沒有遺憾。

因為這份愛,我想 ~ 我才能不在乎那些曾經遭受過的傷害。
因為這份愛,因此我可以再度微笑、
可以再度真誠的去愛每個來到眼前的人。

當你或是某個朋友感謝我的時候,
我常想 ~ 我有做了什麼嗎?

我覺得自己什麼都沒做,只是與朋友分享自己的看法與感動,
靈性兄弟姐妹互相幫忙,這是多麼平常的事情啊 ~ 

是愛,讓我們相聚。
是愛,讓我看到有人快跌倒,很自然的伸出手扶他一把。
一切是這樣的自然而然,自然到我覺得自己什麼都沒做 ! 

謝謝你分享的曲子和自己的感動。
期待你的生命因為上主的愛持續擴展,
讓你時刻被平靜而美好的良善圍繞。

愛你的Amb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