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5日 星期四

與指導靈溝通 ~ 聽眾心得分享

 




首先,我要感謝聽眾朋友這麼美好的分享。
讓我再次深深感受到上天對我們每個人的愛與照顧。
謝謝你們對傾聽平靜有聲書的喜愛與支持。

Amber敬上


***

Amber午安 : 

想與您分享,我剛剛做完與指導靈溝通的靜心狀態!
在做完白曛綾老師的生命之樹靜心後,我接續著做您的與指導靈溝通靜心

這一次,在開始前,我的眼前出現了飄在空中、只有金色線條的花,
也不知道是不是什麼殘影或視覺殘像,但我總覺得祂是好的開始。

 
到了冥想中間,我開始看見一團黃色的光團,飄來飄去,但很穩定的一團能量,我邀請祂慢慢靠近時,我突然有種激動的心情,對著它說:
「您是我的指導靈對嗎?這個黃色光團,就是我的指導靈對嗎?終於見到您了!」

我激動到有想哭的衝動,但當衝動起來的時候,眼前又突然變成一片紅,
我趕緊讓自己再次平靜下來,紅色才逐漸退去,黃色光團又慢慢的從小光點,
慢慢變成光團。

我跟著影片的引導問了祂,我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這時,我突然能從意念感受到,祂很溫柔的摸摸我的頭頂,
告訴我,我已經做得很好了,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和休息就好,
它給我的感覺好溫柔、溫暖,甚至有點疼愛的感覺,讓我忍不住在腦中說:
「謝謝指導靈媽媽」。

不知為何,就是覺得有媽媽的感覺,但不完全是我的親生媽媽,
祂帶有我親生媽媽給我的愛與溫柔,但又有種更大的感覺。

我問了祂如何確認高我的指示是肯定、否定還是中性的不確定,
但感覺沒什麼反應,「我知道了,等到時機到了,我會知道的,我不用刻意積極尋找,放輕鬆,到時候就會知道了對嗎?」

這個想法飄出來後,之前冥想時一直出現的,飄著幾朵白雲的天空,
又出現了,這個天空幾乎每次做指導靈靜心的時候都會出現,
但這次一直到我飄出這個想法後才出現。

我忍不住好奇:「我知道了,這個天空就是您,這是您和我產生連結時,或是我說對時的表現對嗎?」,雖然沒有特別得到回應,但我心裡沒有抗拒的感覺。

之後我對祂說了好多的感謝,謝謝祂的照顧和愛,我也好愛祂,雖然我們好像是一體,但祂讓我感覺特別溫暖和被愛與照顧,所以最後我還是說了
「謝謝指導靈媽媽」


影片後面,開始提醒我們冥想要結束了,我腦海中的聲音很自然地說:
「好了,妳的冥想要結束了,要說再見囉」、「下次見,我一直都在妳身邊」,然後祂慢慢的飄離我,我也讓我的意識慢慢回來現在,
在祂飄離後,我的眼前也沒有再出現黃色光團了。

不好意思,擅自將您視為我的靈性成長夥伴🙏

但有了這趟體驗後,我腦中第一個想分享,想聽到回饋的就是您,

所以趕快打字下來與您分享

謝謝Amber,有妳真好

***

靜心語音連結 : 與指導靈溝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