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靈魂書寫 11.


 


從以前就覺得可以接收到上天訊息的人很酷。

自從加入讀書會,慢慢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有天線可以接收,

只是我總是覺得自己很麻瓜,
所以無法確定自己真的能收到訊息嗎?

這個訊息會不會只是我強大的頭腦假扮的?

但經過長久的讀書會洗禮,加上靜心,

漸漸加深我可以收到訊息的信心。

 

這次起心動念學習靈魂書寫,

就是想藉由書寫這個更具體的行動,

告訴我自己,我做得到。

 

課程進行中,跟著Amber的溫柔引導,

整個感覺就是好玩,好像進入遊樂園一樣,

坐上一個又一個的器材去體驗。

 

感受光的洗禮很舒服,每次顏色都不太一樣。

就這樣邊學習、邊聊天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結束課程後,

彷彿有一整個顧問團在照顧我的生活。

當我對生活出現疑惑,

我就坐下來靈魂書寫,

超越我意識層次的答案流瀉而出。

 

很多次看完都會不禁感佩指導靈的智慧,

讓我想大力的擁抱祂們,

不僅照顧我的情緒,也給我思維校正,

感覺非常安心與有力量。

因為我知道再奇怪的思想、再私密的問題,

我都有一個團隊在hold住我,

陪伴我翱翔地球的生活。

 

感謝Amber

感謝指導靈

感謝高靈們

感謝最愛的上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