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6日 星期六

對四句清理的感謝

 



 
一早起來,突然回想13年前第一次四句清理的模樣。

 

那時的我,擁有很多人眼中的幸福。

有著相當疼愛我的丈夫、兩個健康活潑可愛的孩子,

既不需要辛苦工作、也不用擔心錢的問題,

隨時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喜歡做的事情。

 

這麼完美的生活,我的心卻是空的,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生病了?

 

那一年的我相當清楚,若不能找到方法去理解或解決這個情況,

我將會像行屍走肉的活在這個世界上,懷著絕望悲傷而死去,

即使我已經擁有別人眼中所羨慕的一切。

 

《零極限》這本書出現的時候,也是一個巧合。

或許應該說,這是上天美好的安排。

 

那天帶著孩子們去逛書局,看到一本書封面是夏威夷的海灘,

但書名卻寫著 : 零極限。

心想,這不是旅遊書嗎什麼是夏威夷療法?

這個療法有用嗎我的內在情況會得到改善嗎?

 

沒想到,

那一天翻開這本書第一頁的我,也同時揭開今後人生的全新序幕。

 

  

13年了,我好像做了很多事情,但也似乎什麼都沒做。

自從懂得四句清理之後,所做的每一件事情、做出的每一個決定,

都是依照神性靈感去執行。

正因為是執行,所以沒有做了什麼事情的實感,

不可思議的是,我相當樂在其中,好像這一切是如此理所當然而心滿意足。

 

這和以前用盡心思去規劃自己的選擇,在職場中運籌帷幄的感覺完全不同。

 

以前工作的時候,我只專注在目標和結果。

進行工作的過程完全沒有樂趣可言,只有絕對不能失敗的壓力和自我要求。

 

當時一心追求的是成功的快感,但事後總會出現一種失落的感覺。

曾經以為,應該是我還未達到事業的頂峰,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情緒反應。

現在想想,其實上天那時已經在提醒我了 ~

眼前這些令人心神炫目的光環,不是你真正想要的。

  

13年後的今天,四句清理就像呼吸一樣的自然。

我的家人們也會使用四句清理,家裡的飲用水全是藍色太陽水。

而有緣來到眼前的朋友們所討論的部份內容,就像自己當年的翻版。

 

現在我很感謝自己過去的每一個經歷。

因為這些經歷,現在的我才能同理對方的心情,完全明白他們的掙扎和困惑。

13年的清理之路,依然會持續進行下去,

至於還會出現什麼奇蹟或有趣的經歷,現在的我已經不期待了。

因為我知道,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

神性要我做的、要我說的,

我只需要確實去執行,
其他的,神性會全權處理。

 

我的心和13年前相比,已經不再是空的了。

現在的我感受到最多的是,時時刻刻的安心和滿足。

真心感謝,這13年來支持我清理的所有一切人事物和出現的任何情境,

無論這些過程中,當時帶給我的是快樂或痛苦,

如今,回頭一看,的確是最適合我的完美安排了。

 

清理,讓我能夠超越這世間好壞、二元對立的標籤。

清理,讓我能夠在同步性零點中,看見真正的完美。

清理,讓我吸引了與我有緣的一切人事物。

 

感謝自己13年來對清理的堅持信任,即使身處黑暗也絕不放棄的勇氣。

感謝莫兒娜女士選擇傾聽神性聲音,並勇於挑戰傳統權威的決心。

感謝修蘭博士盡心盡力的推廣分享。

感謝內在神性、外在神性與天使們。

感謝你們的指引。

感謝我們的同一體。

感謝。感謝。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