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 星期四

天地之間還有其他的事


                                                                                ( 綻放圖繪 : Amber)
                                           


改變你的觀點,你就會改變自己的頻率,
而且你還會看到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在你眼前升起。
莎士比亞在哈姆雷特有一句台詞,是這樣說的
"天地之間還有其他的事,赫瑞修,遠超過你的思維範疇。"

當我在201911月開始與離世寵物靈魂溝通的工作之後,這段服務期間,
除了讓我見證到愛的偉大和力量,也讓我得到一個相當深刻而寶貴的啟示
,就是我要好好活著,也要好好去愛來到眼前的人事物,這已經不再是我
看過的書或文字而已。 讓自己盡全力的去愛,當分離的日子來臨時,我可
以毫無遺憾的回到靈界,就像這些離世寵物靈魂們一樣的自在。


不捨的情感,是難免的,但是如果傷心到失去活下去的動力,那就真的不必
要了。如果你對於自己曾經付出的愛是真心誠意的,那麼,你也一定知道這
些寵物朋友們依然還是愛著你,只是透過不同的方式
~沒有肉身而已。


現在的我是這樣想著,自己真的要好好把握目前還有肉身的每一刻,盡可能的
溫柔和善的對待來到眼前的每一個人,畢竟發脾氣、鬧情緒這些事情,在靈魂
的眼中、
在生命的面前,都顯得太過孩子氣,也太不負責任了。不管眼前情境
如何,
追隨那些對自己而言有生命力的人事物,因為我不想浪費每一個可以去
愛的
好機會,也不想讓那些我曾經愛過卻已經離開的親友們、寵物們的靈魂,
還在為我的情況擔憂。因此我真心的希望,這不只是一個擁有與靈魂溝通能力
的人才會有的想法,
這應該是每一個人,一個知道自己是靈魂的人都要有的想
法才對。


願我們堅持保守對美善的信念,並且健康開朗的過好每一天。
等到哪一天就算離開了,我們的心也能毫無遺憾、帶著微笑的說 :
“ 謝謝這ㄧ次的相聚,下次有緣再見 。”

 讓上天的愛與平靜永遠與我們同在,
 同時好好珍惜並和善對待來到眼前的每一個人、事、物,
 別再輕易浪費這一次擁有肉身學習的好時光,
 這世間還有好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你我的創造,
 讓我們開心的笑著、愉快的享受著充滿愛的每一天。

 我們在此學習的功課究竟是什麼呢不就是愛人與被愛的課題?
 愛不會與愛分離,你所愛過的,永遠都會回到你的身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