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零極限 清理聲明

 



這篇清理聲明,來自於2016年的時候,當時讀書會朋友們覺得,只是念四句好像力道不夠,希望可以搭配聲明一起進行。因此我觀想一些潛意識容易浮現的記憶,讓在場朋友們能夠運用聲明的方式去進行清理。多年來,已有不少朋友們私下與我表示,這篇聲明練習效果非常好,所以這ㄧ次,特地請好友將這篇清理聲明文寄給我,讓我能公開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或許你不明白,為何我無法做任何形式的記錄,那是因為在讀書會進行過程中,我所分享的內容與方法是現場能量流動的即興表達,所以我本身無法馬上記錄下來。

在此,也特別感謝讀書會朋友們的現場筆記,我才能有機會分享給更多的朋友。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練習看看,當然也歡迎分享給你周遭的好友們。

願我們擁有超越一切理解的平靜。
讓我們在清理之光中平安喜悅的生活著。


***

 

零極限清理聲明

                                                                                     2016.03

l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l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無法成為真實的自己的記憶與訊息。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l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認為展現真實的自己不被接受的記憶與訊息。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l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展現自己的訊息。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l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慣於偽裝的記憶與訊息。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l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認為無法成為自己的記憶與訊息。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l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內在平靜有誤解的記憶與訊息。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l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藉口一堆不去執行的記憶與訊息。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l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莫名憤怒的記憶與訊息。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l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自己的無能為力的憤怒記憶與訊息。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l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自己受困於憤怒的記憶與訊息。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l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自己不被公平對待的記憶與訊息。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l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自己不被珍愛的憤怒記憶與訊息。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l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自己不被珍惜的憤怒記憶與訊息。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l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自己不被重視的憤怒記憶與訊息。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l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自己沒有獲得等價報酬的憤怒記憶與訊息。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l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造成被他人貶抑的記憶與訊息。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l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上述這些狀況發生的記憶與訊息。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l  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願意為一切負起責任。 

l  我釋放所有緊繃,我釋放所有憤怒。 

l  我讓自己歸於平靜,我讓自己歸於中心。 

l  我選擇有能力為一切負起責任。 

l  我選擇成為真正真實的自己,不再偽裝,把力量交給他人。 

l  我非常的愛我自己,我總是對自己說: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