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真理的訊息

 


語音檔 01.覺醒的對話 前言 (47:38 真理的訊息)


❤  摘錄自 : 耶穌的禪意 覺醒的對話 第一章覺醒 


真理的訊息

 

    很久以來,人們就醉心於追尋真理,希望賦予真理一個意義,想佔為己有,去滋養它、保衛它,把它變成自己人生中一個指引的燈塔。可這樣做,他可能創造了一個最能將他與自己的兄弟們分開的念頭。你看到了嗎,真理不在別人所說的話中,也不在他對自己的各種看法中,尤其當那個人還保留著與你、與他的神聖天父分離的感覺時。

 

    你會在你希望我帶給你的智慧中抬高我,因為你相信真理留駐於我心中。然而,我現在必須告訴你,這不是真理。真理是我,真理也是你。如果真理存在於詞句中,你一定會覺得有必要去保護自己,不受其他所有不是真理的話語的影響,這樣做,讓你忽視了真理的感覺,而這感覺才會帶給你上帝的臨在。難道你現在還沒有看出來,這麼多年來,當你相信關於我的一個真理,而別人又去接受與你不同的真理時,這一切不過只達成一個目標,那就是將你與他人分離嗎?

 

    我現在告訴你,如果你想知道真理,你必須從它的源頭去認識它,那麼拿起坐在你身邊的人的手,緊緊的握住它,去感受那份來自於他真我的愛流。不再看到他眼中的盲點,接受存在於你和他之內的真理,在這個簡單的舉動中,認出上帝的臨在。陪伴他,不是因為他說了什麼,只因為純粹的了悟,他是你真我的神聖臨在。

 

   你在喜悅的時刻中,感受到了真理嗎?如果你還沒有,你一定錯過了它的真意。真理不是那份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的感覺~這只不過是人的評判。真理,是讓你從恐懼中解脫的喜悅;真理,是微風輕拂你的臉龐時,你所展現的歡笑;真理,是每一個你伸向上帝及你兄弟們的純真念頭與感受。你不會在詞句中找到真理。

 

   當你在一個兄弟的話語中,發現真理的缺乏時,你得到安寧嗎?當你只看到他眼中的愛時,真理是不是更容易的在流動呢? 你會對我說,但是有那麼多人,你從他們的眼中,看到的是恐懼。

我必須告訴你,當你改變你內在的視野,你不會看到恐懼。當真理被認出是你真我的臨在,那麼真理一定會顯現在你的週圍。

 

    現在,聽到我將要說的話,你會相信這是帶給你真理的智慧之語嗎?

不,也許不會。然而,如果你能靜靜的坐著,明白你自己思維中的真理,那麼你會觸及我,你會知道我真我的真理。不要去抬高我要說的話,而是去感受我話語中的意義。我在愛中來到你身邊,因為愛是我的所有。我在你面前,作為真理的化身,因為真理也是你的真實面目。當你能接受這一切,我們的合一就會發生。在你的心中感受我~不要覺得我與你,和你與身旁的任何一位兄弟,有更近或更遠的距離。要明白,這一刻我能帶給你的,與你能從旁邊兄弟身上收到的,只會是完全相等。你是上帝神聖的孩子~你是祂真實的臨在。
清晰的牢記這一點,真理才會被真實的認識,而不再被誤解。

    我們因我們的真我而獲福,當我們看到世界就是神聖天父的完美創造時,
我們就在賜福這個世界。你是所有造化的賜福,你賜福於它﹐就如它賜福於你。

   我駐安寧中,邀你同入。




❤  感謝Arthur & Joshua 翻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