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8日 星期三

能量和運動

 

能量和運動

 

問:我想問,像是跟人交流的時候,總是會覺得自己被掏空的感覺。

答:你是在說能量上,是不是?

問:對,就是可能講完話然後回到家,就覺得頭很痛呀。

答:虛脫,倒在床上。

問:對,就是虛脫。我覺得自己不太喜歡跟很多人交流,那麼我可以怎樣來鍛鍊自己,讓自己跟人家交流的時候還能維持自己的品質呢?像聖境預言書談到人與人交流的時候是一個能量爭奪戰,而我好像都會是輸的那一邊,所以想聽聽Arthur老師的建議。


答:聽起來蠻嚇人的 ~ 能量爭奪戰。
 有時候是這樣,我會建議第一件事情是……,你平常的運動是什麼?


問:很少運動。


答:你可以花一些時間做身體方面的運動,像是一些有氧運動,它能增強體力;或是找一些鍛鍊肌肉的運動。


首先,重點是身體需要健康起來。藉由運動讓身體強壯起來會讓你的「氣」更充沛。很多時候許多人對氣的能量相當敏感,其實是因為他們身體比較虛弱,身體虛弱的人大部分都是不愛運動的人。所以你看對能量場很敏感的人,許多都不愛運動。當你開始運動之後,你的氣場會稍微強一點,這會幫助你,讓你感覺更多自己的能量,也會幫助你維持自己的能量。


第二件事情是觀想的紀律。
就像你們都會講到用光環保護自己,這個方法平常也要多練習,也許你會觀想金光,也許你會觀想自己喜歡的顏色,它可以是白色或銀色等等,但通常金光是保護力最強的。
我不曉得你以前有練過觀想金光嗎?就是用光球圍繞著自己的身體?


問:曾經觀想過,後來就忘記了。


答:忘掉,是因為習慣還沒養成,是不是?
那我會建議,讓這個觀想過程好玩一點的方式,
就是你可以觀想,比方說,可愛好玩的動物形象,保護、清理你的能量場。
也許這樣會幫助你觀想的時間久一點,自然就能培養成習慣了。


第三件事是請天使、上主保護你。
可以請四大天使和聖靈保護你的能量,不受到干擾。
觀想祂們圍繞著你,守護著你。


問:好,謝謝。


問:Arthur老師請問一下,我剛好跟前面那位師姐相反,就是我......

答:你會掏空別人的能量?


問:不是,應該說我蠻喜歡危險性較高的運動,請問能否使用金光來預防運動傷害或是預防危險?


答:金光的用途比較不是用來避免運動傷害,它是在保護你不被負面能量影響。所以金光的功能不是免除運動傷害。如果你想要避免運動傷害應該是了解運動原理跟身體的基本功能,你平常都做哪些危險運動?


問:爬山或潛水或是騎腳踏車。


答:那你需要強烈的培養一個習慣,就是在做這些運動之前,你要請天使們保護你,你可以請那四位大天使來保護你。但是每一次做這些運動之前,我認為你也要養成靜心的習慣,就是你在做這些危險運動以外的日常生活中,你自己有沒有一個每日靜心的訓練?


問:有,其實我覺得運動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好的靜心,像是我在騎腳踏車的時候,就覺得很安靜……

 

答:喔,我明白了,你是不是那種因為爬山必須全神貫注,如果一不小心就會墜入深淵,所以必須全神貫注,然後忘我的人?你是在用這種危險性運動達到忘我,然後一放鬆就死掉的狀況來逼自己靜心嗎?

 

問:也沒有啦,就是我騎腳踏車,騎到覺得有天使甚至內心出現一種很平靜的狀態,所以我就會經常用運動的方式在練習靜心。我平常在家裡也會靜心,只是......


答:動的時候效果比較好?


問:對我來說是的。


答:所以不只是騎腳車、潛水或登山,你都可以達到靜心的效果。


問:對。任何運動都可以,潛水和登山只是我個人興趣,所以常在做。


答:所以我剛剛是要說每次做這些運動之前你都要請天使保護你,但是更好的一個方法是,在做比較危險的運動之前,你應該問天使今天該不該做這個運動。

如果你跟天使的互動不是雙向的,你就應該用塔羅牌詢問。

 

今天我去登山好不好,登還是不登?
如果你覺得塔羅牌解讀不太容易懂,你可以用Angel Answer
( : 天使回應占卜卡),就是那一副文字說明簡單清晰的牌卡。

你先用牌卡問天使說,今天我要去深海游泳,旁邊都是鯊魚,那我該不該去?

如果你發現那個答案有點奇怪模糊,就不要去。

 

不是我們每次自己做好決定要去赴湯蹈火,天使就得保證我們的身體安康無恙。
這是不合理的,天使們會盡全力保護我們,但是你若執意要去做一些危險動作,他們也只能幫到一個程度而已。因此更合理的方式是,在做之前就先問天使,我今天該不該去;如果他們真的給你一個「不」,或者叫你不要去,你一看就知道留在家裡是比較好的話,那就不要去;換一個運動,也許是騎腳踏車,但是如果你的腳踏車運動是那種橫貫高速公路的騎法,你也得抽牌卡問一下。
除非你是在操場繞圈圈,那就算了,如果你是要做那種恐怖的、高危險性的運動,你得問一下天使,我該不該去,懂嗎?


問:好


答:這會是比較負責的方法,剛開始用牌卡詢問天使,慢慢的你也要練習靜心,以靜心的方式去問,不確定的時候再用牌卡去確認。這樣一來,接受靈感就會跟你的運動有一個新的連結。

 

問:相輔相成

答:對,然後不是每次都逼天使要照顧你或是保護你。

問:那天使會開溜跑掉嗎?

答:唉......天使不會跑掉,但他會尊重你的選擇。

問:了解 ! 了解 !

: 請問剛剛提到四位大天使是哪四位?我的意思是有指定的天使嗎?

答:我呼請的是Archangel Michael(大天使麥可)

        Archangel Raphael (大天使拉菲爾
        Archangel Uriel (大天使
烏列爾)
        Archangel Gabriel (大天使
加百列)

 

問:網路上一查就有嗎?

答:對,比較有名的是這四位大天使。

 

 

 

2024.02.14  Arthur回台聚會問答

 〜感謝Arthur指導〜

〜感謝Stella、Jessica LAnnie、麗瑜、Amber整理記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