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四句清理發揮原本的能力



我們理所當然該做的事情,就是好好清理被記憶綑綁住的狀況..

根本不需要想太多複雜的事情
..換句話說,就是不可以思考..


想東想西的話,只是會儲存更多新的記憶..

但是對於你這樣深思熟慮的人,可能會有
[實行清理這種事,具體來說,是代表著什麼?清理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
 這樣的疑問吧..

藉這個機會,我來回答這些疑問..

當你心裡默唸 [ 謝謝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愛你 ] 這四句話的聲音,

能傳達給內在小孩的話,那麼神性就會讓靈感降臨,並且把造成妨礙的記憶消除..

在這世上,有人會將金錢和性,內心標記為不好的東西..

因為這樣的標記
,就會造成沒有儲蓄,有喜歡的人也無法告白..

這人心中所產生的罪惡感
,是在什麼時候,是誰造成的呢?

有可能是雙親的影響,也有可能是童年時期的精神傷害..

但是
,不管從那方面來看,都是不幸的人生..

被負面記憶所束縛的人,所呈現出來的光環會非常黯淡混濁..

所謂的光環,是人體放射出像能量般的東西,雖然用肉眼無法看見,


但是對週遭事物的影響卻是非常大..

[
我不想跟這個人有任何關係..],


這種感覺不是單純的直覺,而是因為感受到對方的光環了..

對於金錢有負面記憶的人
,對於事業成功人士都會敬而遠之,


跟金錢的距離就會越來越遙遠..

另外
,對性有著負面記憶的人,一定有某種陰沉,扭曲的氣氛..


因此沒辦法和心儀的人成為男女朋友


如果這樣下去
,不管到什麼時候,都沒辦法從不幸的巢臼中跳脫出來..

如果真的想得到幸福, 首先消除自己內部導致消極情形的記憶之前,

必須先和內在小孩談談..

例如你可以說
:

[你會變成藐視金錢和性的事情,都是我的責任..對不起,請原諒,我愛你..]

 對於[ 我的責任] 這句話,你不需要特別注意這句話所代表的意義..

那不是罪..

那只是將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都看成自己的責任..

根本不需去後悔,也不需要去反省..

用不著想太多,就是反覆的持續的清理就可以..

就這樣,你的光環會再度發出光芒,不僅能維持各方面的均衡,

還可以發揮你原本就擁有的能力


摘譯 : ホオポノポノの教えー心が楽になる
譯者 : Amb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