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內在的上帝是最偉大的導師


走進你們靈魂的隱秘之地,對外界關上門,

閉上你們的肉眼,用你們的內在之眼去看自己的神聖之我。

你們將自己安靜地置於一種靈性的敏悟狀態中了。



上帝的本源是唯一的目標。

我與宇宙生命的神聖能量相連。

它穿透了我。我認識它。我感覺到了它。



我感謝上帝,
我的天父有能力成就一切事。

當你們向上帝祈禱,
而你們的內在靈魂與宇宙生命的神聖能量相接觸時,

你們就可以在無限的範圍中使用這個能量。

你們把上帝之名賦予了那無限智慧的聖靈。

這聖靈存在於每一位人類存有的內在與外在。

上帝只有通過你們才能對外顯現出來。

因此不必到外面去尋求幫助與覺知。

於是到內在去尋找它們吧。



要知道智慧的真理和一切覺知的源頭就潛藏在你們自身之中。

既然上帝、宇宙之靈是內在的,那何必要去外面找尋知識呢?

明白了這個原理之後,你們可以借助它去做任何事,

內在的上帝是最偉大的導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