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專注清理 信任神性


:
Amber姐姐,關於清理,尚有一事不解.....
例如食安問題讓我這媽媽神經兮兮,所以會對食物進行清理,
但清理的對象是食物,還是自己?
要清理多久才能夾給孩子吃?
我對清理的過程要進行多久感到疑惑。

對任何事物進行清理時(例如土地,建築物,購物,食物等)
到底"當下"要清理多久才算清理呢?
是對著自己清理嗎?
不好意思,內在不知不覺就浮現這些問題想請教Amber姐姐。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清理是清理自己內在的記憶,就像修行也只是修自己,
在你眼前的一切,都是你內心的投射。
因此四句清理,從來都不是清理外在的人事物,
而是清理真正的源頭,這源頭就是來自你潛意識裡面的記憶。


因此只要你感覺內心有些想法出現,讓你覺得有壓力或不安,
那你就好好清理,不必設定任何對象,
只要確定你正在清理就可以了。

神性永遠知道該如何進行清理,
永遠知道什麼才是你真正需要的美善。
放下頭腦的種種規則,好好專注你的清理,
你所需用的,一切都會自然而然來到你的身邊。
信任你的神性,你會看見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呈現在你的眼前。

***
清理是為了在這些物質世界的架構裡,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讓自己能在這些架構中愉快喜悅的生活;
而不是讓自己被束縛在一個物質牢籠裡,動彈不得。

頭腦總想找到一個規則,可以輕鬆的運用於所有的事情上面。
但是我要提醒你,在這個變化萬千的世界裡,
今日的”是”,可能在某些因緣下,就會變成明日的 ”非”。
因此放下頭腦的邏輯,好好清理這當下一刻的所有念頭(記憶)
清理後,有感動出現,有靈感出現,
那就看看當下可以怎麼行動。

當下覺得該怎麼做,就好好去做,
當下覺得沒有必要,就不要再多想,
讓自己在當下愉快的活著。

***
至於對於某些對象需要清理多久,其實根本沒有規定。
只要你內心覺得有所罣礙,覺得有點不舒服,
那就好好清理它就行了。

有一天,你可能會突然發現,
有些事情,你已經很久沒有想起了,當然,你也沒有清理它。

我想提醒你的是 ~
沒有想起,可能就是這個記憶沒有在你的心裡了。
這樣的狀態,就是圓滿美好的清明,就不要過分在意清理的需要了。

***
你知道,我最近有在錄有聲書吧!
我建議你收聽" 耶穌的禪意 ~ 覺醒的對話 "這本有聲書。
請點進 此連結覺醒的對話 ( 全書完 )

這本書裡面有很多內容提到要如何做到內心的安寧,
如何只做內心安寧的事情。

其中的問與答,也是很多現代人可能都會想要提出的問題,
而這本書的回答內容清晰流暢,並且充滿智慧。
我想這會對你如何明辨內心的安寧,可以更有幫助。
建議你去聽聽看。
我知道,有很多喜歡四句清理的朋友,
也在這本書中,得到更多平靜與清晰的智慧。

謝謝你的問題,讓我有機會與你一起清理。

祝你擁有超越一切理解的平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