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聚焦 當下



:
我想閱讀一些靈性書籍,但我覺得欲振乏力,我是不是出了甚麼問題?

:
其實你沒有任何問題,你可能是累了而已。

修行 不見得一定要有一些看得到的行動才行,
當你能安處於當下的每一刻,妳就是在修行了!

有些知識,也不見得只能透過閱讀才能得到。

有時,妳只要與自己完全的在一起,
一切你所須用的,就會輕鬆到來,
包含宇宙的知識、真理,都是一樣的。

宇宙的訊息並沒有被封閉起來。

相反的,他們一直都是敞開的狀態,
只要妳的頻率能夠接觸到這些訊息,
這些訊息就會對妳開放,讓你能夠知道更多頭腦所無法理解的奧秘。


:
我總會想著像我這樣的人真的可以知道宇宙的奧秘嗎?

: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你不需要努力感覺自己有哪些不一樣的地方,
但是你就是知道自己已經不一樣了,對嗎?

同樣的,宇宙的奧秘,不需要努力爭取才會到來,
它需要的只是頻率的聚焦而已;它是可以輕鬆得到的。

至於那些緊張兮兮才能獲取的知識,都是頭腦的故弄玄虛而已。

:
那麼,我此刻可以怎麼做,才能真正達到頻率對焦的狀態呢?

:
很簡單,你只要學會 ~ 當下只專注眼前的事情,
只專注當下的一刻,過去、未來完全不要去想。

未來都是當下此刻開始創造,
過去也是當下的某一刻回憶才會出現。

過去的懊惱、未來的憂慮,都是干擾你無法聚焦當下的最大關鍵。

想要讓自己能量頻率集中,那麼你就要練習,
沒有過去、沒有未來,只有當下,完全臨在,只是存在。

:
有這麼簡單嗎?

:
宇宙本來就是簡單明瞭的。

保持天真的感知,就越容易體驗到真正的力量。

放下頭腦的干擾,恢復你本有的平靜與安寧。
你會發現,宇宙的一切奧秘,都在你的裡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