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光曼陀羅心得分享

 

 


謝謝安柏老師耐心指導。

謝謝老師用心讓愛與光充滿整個學習環境,

讓我在整天的學習中感到安心平靜,

沒有升起任何負面情緒或想法。

 

還有另一件我想分享的事,

以前也上過一些身心靈或禪修靜心的課,

也學習自製奧剛石,在課程或學習中,

都能感到有所提升,然而課程結束回到家中,

我也很快的就打回原形,舊模式再度升起。

 

這次學習粉彩曼陀羅,

我沒有特別期待對我原本的生活有什麼影響,

只是想試試。

 

上完課回到家中熟悉的環境,

也自然不知不覺回到舊模式,

後來整理物品時,

拿出自己的第一個曼陀羅作品,

看到畫的瞬間,內心升起了光與平靜的感受,

雖然生活如常,但我知道內在有些不同了,

而且是可以不費力的溶入自己的生活中。

 

謝謝安柏老師。

Savanna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