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專注自己重要的事情





問:

DearAmber:

現在讀到對方文字的能量或是電話講話,
有時負面,也讓我感到不太舒服,
對方的回應很急躁而且不友善 、還有些誤解
我是一直希望互動是和諧的
遇到這樣有時當下還真不知怎麼處理。

對方大我快20歲 也是修行者 我十分尊重她
我不懂?為何她不明白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的頭腦單純只是想為何這個修行人,
前後差這麼多?


答:

早安。

妳現在是在跟她學習,是嗎?

如果不是,那麼她有她的表達自由,何必在意,
她不必只表現妳喜歡的樣子,
她不必一定要符合妳心目中的形象。

如果妳是在跟她學習,就找自己能學的部份,
其他的部份就輕輕放下

被影響就是定力不夠,
沒有時刻記住妳的神性,
沒有養成神性的眼光看世界

若會被影響,就要暫時避開少見面
就像選擇電台一樣,播放內容不適合自己,
現在的自己也不想聽,就暫時轉台而已
日後妳定力比較好,自然會有機會再見面交流。

眾生沒有修好思維,情緒不穩定,
自然就會有高低起伏,
自然就會有前後差異,
眾生千百態,坦然接受之。

修行程度是以時間來判斷嗎?
那也是妳的看法而已。

修行是誠心、耐心、毅力的功夫,
沒有老老實實的修行,修行時間再長,
也是光說不練而已。

如果能真正付出行動、付出自己真心的修行,
有時雖然修行時間不長,也會有突飛猛進的成果。

修行是累世堆積的學習功課,
不是看一世的時間而已。
所以沒什麼好在意的,
也無須與人比較。

修行是修自己,不是修別人。
別人修得好或不好,
基本上和妳一點關係都沒有。

妳只要管好自己的修行就可以了。
祝妳一切順心愉快


問:
謝謝妳的回答,我懂了。
我太在乎修行應該大家一起修好的方向。
謝謝妳的回覆,我清楚了。

答:
這宇宙有神聖秩序,
神聖秩序會讓這宇宙走在和諧喜悅之中,
所以專心妳的神性就好,
其他的都是小事,輕輕放下即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