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神聖秩序 ( Divine Order )





我現在讓所有阻礙我的完美療癒的念頭、情況或關係離開。
我很喜悅現在能完美的清除淨化思維、身體、事務和關係。

我有信心我可以被治癒
我相信內在上帝引導的力量,現在正在療癒我
我有信心,
萬事萬物此刻為了我的思維、身體、生命能得到美善而運作著。
內在基督的力量現在把神聖秩序建立在我之內
內在基督的力量現在把神聖秩序建立在我的思維、身體和事務之中

我在神聖秩序中
我的思維在神聖秩序中.
我的身體在神聖秩序中.
我的事務在神聖秩序中
我的世界的每一個層面都在神聖秩序之中
此刻神聖秩序療癒、豐盛和指引著我。


***

 在此特別感謝Arthur老師的翻譯指導
 翻譯 : Amber
 摘錄 : The Healing Secrets of the Ages - Catherine Pond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