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靈魂之花心得分享

 




Dear Amber, 新年快樂!

 

很慶幸有報名綻放靈魂之花工作坊,真的非常值得!

 

我常會迷惘,對自己做的事不太有信心,

原本是想藉由這個工作坊來確定自己的天賦到底是那些,

但卻意外翻出自己也沒發現的深層困擾,

當牌卡直指出問題時,我有一種很想哭的衝動,

感覺內在有一個很委屈的聲音,非常的徬徨無助。

 

隨著妳的解牌,我發現了自己的盲點與轉機:

我一直把正在做的事區分為:

很喜歡但賺不了錢的休閒 VS. 能賺錢但又不太有信心的工作

也就是這份拉扯,讓我的天賦無法完全展現。

但就像妳說的,在上主的美善中,沒有任何事會沒有價值。

我也懂了,沒有必要去區隔或判斷來到眼前的事,

上主的創意是無限的,我的選擇不會只有AB

時候到了自然C會出現。

 

很開心終於找到問題的源頭,也很感謝上主的提醒與祝福。

回家後靜心向內看,我真的不喜歡目前的工作嗎?

起初的確是因不熟悉而害怕的,但這幾年不斷的內在清理與外在學習成長後,

我看到了自己不同面向的能力,其實是有成就感與喜悅的。

今後我會依照牌卡的建議,好好地清理潛意識,

愛所有我正在做的事,相信這一切都是有價值有意義的,

我正在展現上主的美善!

 

課程中每張牌卡都是上主溫柔的指引與提醒,讓我時而頓悟,時而感動;

而妳的解牌,正是那不可或缺的橋樑。

 

回家後我針對課堂上的訊息,用靈擺與卜卦,

與自己的內在有了更進一步的對話與連結。

突破了原有的心結之後,

這個過年再也不會因做自己喜歡的活動而有罪惡感

(雖然細微到以前都沒察覺)

 

相信開工後我也能更有活力的去展現自我,創造美善!

 

工作坊的能量真是很神奇,

已經上完課好幾天了,

我還沉浸在平靜且與內在小孩緊緊相連的氛圍中。

 

感謝妳精心安排的課程,我很享受粉彩繪圖的體驗,

輕鬆而專注的創作一張美好的圖,感覺非常平靜喜悅。

也感謝大廚Brian手藝精湛的美食,讓我回味無窮。

 

無數的感謝++祝福

 Mitor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