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時刻保持感謝




有時很久不見的朋友,一見到我的時候
都會問 : " 為何你看起來總是充滿活力 ? "
我仔細想想 ,原因很多吧 !

*
早上起床的時候,
我感謝自己又可以開始新的一天

看著喜愛的書,
我感謝可以用自己的聲音錄製它們

看著眼前的桌子家具、坐的椅子,
我感謝它們如同白光,在我四周圍繞擁抱

*
讀書會的時候,
我感謝每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們,
分享他們生活中的趣事與奇蹟
當我們因為某些事開懷大笑的時候,
那是讓我覺得最幸福的一刻

*
買菜的時候,
我感謝菜市場阿姨熱情的招呼聲,
讓我的心感受到溫暖
即便有人說,她是為了生意
我毫不在意,也懶得管。

每個人都有提出看法的自由
而我有我的選擇與堅持的信念

我願意相信這世間的善
而我就在這些美善之中生活著

*
看到親愛的家人與孩子們
我感謝上天對他們的眷顧與支持

即便生活中有些小爭吵 或是不愉快
我們也會馬上溝通
因為我們不想帶著怒意睡覺

願意和解的時候,我們會彼此擁抱親吻,
那表示我們已經不把這些不愉快放在心上

*
還有好多好多,我說也說不完的事情
這些事情都是日常的小事情,
如果一個不經意,可能就會消失了吧

但是正因為這些小事情
創造了我的世界,成就了我內心的幸福

當我對生活中的小事情
投注滿滿的愛的眼光
我覺得自己已經被滋養、被深深祝福著。
此刻的自己充滿了能量、充滿了光。
如果這樣的我,還不能充滿活力,
豈不是太辜負上天對我的疼愛與加持了呢?

*
感謝 ~ 是讓我充滿活力的主要原因吧 !

有一個我很常用的感謝文,

"感謝內在神性、外在神性與天使們
 感謝你們的指引
 感謝我們的同一體
 感謝 感謝 感謝 "


我很喜歡在生活中默念或是靜心結束的當下使用它。
它總會時刻提醒著我 ~ 要好好感謝
此刻正為我的美善而努力的萬事萬物。
在感謝中,我也已經被愛擁抱著。







2 則留言:

勝杰 提到...

找不太到生活中該感謝的東西,

不知道有甚麼好感謝的,

其實不感謝也不會怎樣吧,

感謝陽光升起,

感謝空氣,

感謝地球,

感謝網路,

感謝電腦,

感謝家人,

感謝人類,

感謝口罩,

感謝今天,

感謝Blogger,

OK,感謝完了,88

傾聽平靜 提到...

這真是一個很棒的感謝示範。
對您表達感謝。 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