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靈魂書寫心得 04





最近生命的歷程來到一個十字路口,外面的世界經歷著一個巨大的衝擊變化,而我也受到影響,心裡茫然迷惘,想起靈魂書寫,這個一直想上但也一直錯過的課程 ,總覺得此刻的迷惘,需要和自己的靈魂貼近,來給予我一些力量和方向。

上課前,對於如何和靈魂溝通有些不確定,但從坐定開始,在Amber解說帶領下,一切的發生都是很自然而然的,我很驚訝地發現,與靈魂書寫比想像中容易上手,書寫過程中我沒有想太多,只是順著感覺起筆和停筆,在和不同意識連結的書寫裡,去接收不同層次的智慧和視野,然後發現自己可以輕易感受到其中頻率的差異。

每次的對話都讓我看到不一樣的品質,這些細微的不同非常有趣。
印象很深刻的是在我和靈魂溝通時,我洋洋灑灑,寫得欲罷不能,
但在與指導靈溝通時,卻是簡單幾句直指核心的回應,
想再多寫一點也寫不出來,這是頭腦無法理解的差別。


 Amber運用簡單的方式,深入淺出的介紹,提出問題讓我和自己的靈魂、指導靈有更清楚完整的溝通,過程中我感到自己內心更加穩定,面對自己的問題和困擾,可以平靜又思維清晰的聆聽內在指引,以前總覺得遇到事情要找很多人討論,現在很確定靈魂書寫會是我往後遇到疑惑時,一個很好的工具跟朋友。

這次的課程加上粉彩繪畫,我只需要輕鬆的和Amber交流和學習,
信任並且跟著當下的流動前進,是一次很有收穫又美好的課程經驗,很推薦大家試試看靈魂書寫的課程。

Yi-Ch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