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靈魂書寫心得 05


  


   感恩有緣分能認識Amber,並學習靈魂書寫與粉彩畫。
接近Amber 讓我感到:哦!原來我還活著。
😁😁😁正確:回到上主的美善)

     學習靈魂書寫,讓我回到了信任,信任實相,練習靈魂書寫,
讓我把散漫的注意力轉回到專注與神性連結。

     靈魂書寫對我來說就像專屬於我的私人靈性教練陪伴在身邊,
在我需要的時候,給予最精確與適合的指引。

  過去總是習慣向外界尋找答案、尋求滿足,但內心總是覺得不踏實,
總是有填不滿的空虛感。

   透過靈魂書寫,內在指引經由自己的手寫出來,我常常驚訝於自己寫出的文字,如此有智慧卻又與自己如此貼近,毫無違和感又精準的回應了自己的問題與心靈上的需求。

   有時隔一段時間再回去看之前寫的內容,還會從心中發出:
「 喔!原來是這樣啊!」的驚呼。
漸漸地,內心自然而然的有穩定感,不再事事向外求。

    Amber 上課時說:
右腦- 負責接收訊息,包含了所有感官。左腦- 負責邏輯處理。
靈魂書寫協調了左右腦,由右腦接收訊息,左腦編輯成文字寫出。

 
我覺得右腦接收,就像耶穌説的「天真的感知」,
而書寫的過程,就像在訓練頭腦臣服於心。

    藉由靈魂書寫可以與靈魂、指導靈、古今聖者還有身體溝通交流,
只要打開自己的心,無條件的愛就能流進來。

  而且喜歡牌卡占卜的我,這次也學到了牌卡與靈魂書寫的應用,
真是太幸福了!
(每次課程內容皆由Amber靈感編排,欲了解詳情請自行私訊Amber)
    
    這次是第二次上課,報名時,Amber還客氣的說:
有問題可以直接問,不用再報名上課吧?
但對於我強烈的請求只好答應,還爽快的給我複訓價。😆😆😆
以上

祝 永遠青春美麗   💖💖💖
 Savannah L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