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你永遠不知道是誰幫助了誰


最近在整理自己電腦的讀者信件時
無意中發現了一封2012年的讀者Zeus來信。

當年的我,只懂得四句清理,
有時也會害怕自己的能力不夠,
怕自己在生活中可能會有處理不好的狀況。

還記得,我當時讀完這封信,
彷彿心裡被打了一個強心針。
我覺得這是上主派來的天使,用來加強我的信心。

現在,我想對Zeus ~

***
你好嗎? 我是Amber !
不曉得你是不是依然在關注我寫的文章呢?

我想謝謝你當年寫的這封信,
它所帶給我的幫助,是你無法想像的。

我現在舉辦讀書會已經8年了,
也換了一個部落格,也繼續在寫些文章,分享自己的想法。
三年前我也開啟一個語音頻道,
用自己的聲音錄製靈性書籍的有聲書。
我現在做了很多不同的、有趣的服務工作,
也看到自己的潛能被引導開發出來。

或許,這一切的展開,要感謝的人很多,
但還是要謝謝你當年寫信給我,分享你的感動。
因為您的分享,
讓我這些年若是有遇到問題想放棄的時候,
都會覺得應該要再度鼓起勇氣,繼續堅持下去。

謝謝你。
希望你能看到這個貼文。

我想跟你說,
我的心會一直記得
你信中最後的兩句祝福 願神始終與妳同在,願光始終與妳同在.
我會好好享受每一刻當下的祝福,
好好學習來到眼前的功課,
勇敢的去做我喜愛的事情,並且永不放棄。
謝謝你

Amber
敬上

2020.06.03

***
2012 讀者Zeus來信

Hello Amber
我是Zeus.
妳好!
在一個偶然,我看見了妳的部落格.
當下,我並沒有精細的瀏覽妳的文章,
直到最近.
我也不清楚,我算不算是在靈修,
只是,
我看過很多書,張德芬.托勒.巴觀.零極限系列....
我都很喜歡!!
嚴格說起來,巴觀的,似乎比較難懂!

這些書,也確實改變了我的生活,
也許很細微,但確實改變了,我很感恩!

因為我沒有老師,即使看過很多書,
但仍有疑惑,也無法得到答案!
只是,之前,因為我的現實生活,
出現了我(小我)認為的困境,
我感到痛苦不堪!!
但卻又不斷壓抑!!

也許是神的引導,我,又點 入了妳的部落格,
並且仔細的閱讀,我隨心而選的文章,
讓我驚訝的事情發生了!
妳的文章給了我所有疑惑的解答,
那瞬間,我似乎又覺醒了一次.

我曾經以為困擾著我的問題,消失了!

我的心平靜了.前所未有的.

本來,我不會這樣寫信給我完全不認識的人,
但,我覺得,我有必要跟妳說聲謝謝.

妳的文章,我一直在看!
很棒!真的!!
感謝神,也感謝妳!!
願神始終與妳同在,
願光始終與妳同在.

2012.07.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