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單純的善與美

 


親愛的安柏 :

 我剛剛聽完你錄的<花婆婆> ,很喜歡 💐

 過完了步調快速的一天,聽到這麼和緩的故事,

讓我的心漸漸慢了下來,聽到後面眼淚很自然的流了出來。

我總是相信,感動是靈魂的感受,是頭腦不明白也無法預測的事,

但我很喜歡,因為很像生活中的小驚喜!

 

眼淚一邊流著,我也慢慢體會到,

我會喜歡這個故事是因為它的單純,單純的善,單純的愛。

一直以來我被許多人讚賞或甚至羨慕我的單純,

以前我不能理解單純有什麼好,也不懂的感謝這些人美意,

現在我可以懂了,懂的欣賞單純。

單純就是不忘記初心,也就是不忘記去愛,即使只有一點點。

我一直都有種感覺,希望能讓世界變的更美、更棒,

聽這故事前,也覺得有點毫無頭緒和無力:我到底能做些什麼啊?

聽完感到非常放鬆,也回到了當下,繼續享受每一刻我在做的事。

之前讀到 Byron Katie 的一句話我非常喜歡:

除了正在發生的事情,我什麼也不希望發生。

讀到這句話時,覺得這真是不可思議,現在發現我好像已經默默在做了。

當然,這都要感謝您。

深深愛你的蘿珊

10-23-20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