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日 星期五

閒聊上主美善與你的煩惱


每一次當我收到聚會朋友們的來信都會相當開心,
有趣的是,今天收到信件的標題是 "閒聊" ! 既然談到了閒聊,我想有些事情也得藉此機會聊聊自己想法才行, 不管你是新加入聚會朋友或是老朋友。

***
我個人對於閒聊上主的美善或是討論你自己的問題都會非常有興趣,
請不必過份在意我本身忙碌程度。
老實說,我沒有不忙的時候,
但也不至於忙到連享受生活、喝杯咖啡的時間也沒有,
可是你若想臨時邀約談話見面,或是提出問題就要立刻得到回覆,
這是我完全無法配合的地方。
很多時候我可能需要專注眼前的錄音工作或練習翻譯、編寫靜心稿,
再加上陪伴與配合家人們生活作息等等,所以我不會終日掛在網路上, 隨時查詢信箱或私訊,更別說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就能與我談話見面, 畢竟我可以安排的談話見面時間幾乎都被預定了。
這點請務必體諒。
***
當你有問題或煩惱,只要你願意,隨時都能留言或寫信給我,
我有空就會回覆,完全不會對我產生任何困擾,
因為這是我10幾年來的服務範圍,也是我的樂趣。
當然,閒聊上主美善,也是很棒的事情,
非常歡迎多多與我閒聊這方面的內容。
但有關這世界混亂現象或是政治相關議題,
我的原則是絕對不在公開聚會上討論,
理由不是因為我在逃避,更不是在粉飾太平,
而是我知道自己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還有更偉大靈性目標要持續前進,
所以我必須懂得明辨事情輕重緩急,選擇我想選擇的美善。
***
來到眼前的事情,該面對的,我從不躲避,
不該抗爭的,我沒興趣浪費時間去與人爭辯,只為了證明些什麼。
我一向沒有意願與這個世界一起瘋狂,
更別說為了證明自己是關心這世界的人,
就讓自己的思維情緒一起陷入混亂狀態,
這不會是我渴望去經歷或想要體驗的事情,希望你們也是如此才好。
我只為自己每一個選擇負起百分之百責任,
而我只選擇上主美善 ~ 走在真善美道路上。
請記得 ~ 我們都是靈魂的存在。
在心智普遍觀點之上,還有一個靈性的高層觀點。
選擇中成長,錯誤中學習,
我只選擇與上主或神性合一,而不是跟瘋狂的頭腦或世界合一,
關於這點,我不想花時間在公開聚會中重複說明了。
因此這篇文章也提供給想知道我的想法的讀書會朋友們。
***
最後非常歡迎與我閒聊上主美好或來信談談你自己的煩惱,因為煩惱即菩提 !
但是跟政治或思維混亂的世界現象相關話題,麻煩請自行消化,
我沒興趣花時間去解讀或討論無法長養真善美的話題。
當然,你是自由的,有自己自由意志,
而我也已經選擇了自己想選擇的,
所以讓我提醒你,請不要將你個人的期待放在我身上,
你注定會對我失望 ! ! !
請將你的期待放在上主身上,
我相信,上主會滿懷熱情的回覆你, 祂比起我這個人更值得你全部的信任。 Amb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