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5日 星期一

讀書會朋友心得分享 & 綜合答覆


                                        
( 如繁花盛開 · 圖繪:Amber )

【 心得分享 1】


今天0423 的課程內容非常喜歡,
UB111認知與理解,選擇思維的舞台,與調整者融合,
每次上您的課,感到增加信心與勇氣。

原本天書般的UB,經過您的解讀覺得生動,
並且一再重複重要的語句加強印象,和赫萊瑞恩系列書籍愛無止境,
這三本書的內容整合起來,令人備感振奮。
與內在神性共振的靜心語音是我去年的最愛,
靜心時候大部分都聽這個語音檔,沒想到祂就是思維調整者,
真是太奇妙了。
謝謝您,我愛您

# 語音檔連結 :  與內在神性共振


【心得分
享 2】
Amberber~
今天0423上午場的地球之歌講得好棒喔!
雖然覺得很需要集中專注度,不能晃神一下XD。(因為又很早起)
但覺得思維又被洗了一下。通常有參加的讀書會,不會再聽錄音,
但我要留這次的錄音檔,再多聽一下。^^
另外,最近我也有所感,或許就是思維調整者的幫忙?
這陣子每天幾乎一整天一直放著只想上帝的靜心,但不一定會專注著聽,
但可能常常聽的關係,“突然“,對!今天常提到的“突然“,
對裡面唸的文字,都好有“感覺。
~ 祂鍾愛的是每一個靈魂的心,生命,感官,都可享受祂的臨在。
我靈光一現,喔!透過“感官“也能感覺到上主,我來感受看看~
在生活中觀察看看,諸如此類的。
以前可能就是整個靜心下來,可以感覺到能量,
但文字內容就是這樣飄過去,現在文字好像有浮上來這樣~
想跟你分享一下~^^

另外,今天你有提到赫萊瑞恩說:
我們來投胎轉世時,我們已經選擇放棄完全控制外在世界的權利,
我們是要依靠更高層次的指引,來超越這個世界?
這段完整的文字,可以提供給我嗎~
謝謝你~

補充說明 :
(補充一)只想上帝靜心語音檔 : 只想上帝 讀書會靜心  

(補充二) 文章象徵與符號 : 交給更高層次的嚮導

語音檔連結 : 交託給更高層次的嚮導

內文 : 

" 當一個人類的靈魂來投胎時, 會自願放棄完全控制地球生活的外在環境和模式的權利。也就是說,對於影響自己的外在環境,他的控制能力卻是有限的。這是他會面臨的經驗。靈魂放棄了這項權利,把決策權交給大我,以及大我的指導靈、守護天使和顧問群。
因為靈魂知道,人格或小我即將在地球的層次上發展,進駐肉身時,視野會變得狹隘,只能聚焦在地球生活的細節和瑣事上,將會無法感知自己存在的面貌。靈魂將自己交託給來自更高層次的嚮導,為了使地球上的人格展現靈性化的力量。主動與創造性的力量協調一致,並且合作無間。這是投生地球的主要目標之一。......"

***

【心得分享3】
Amber~謝謝您。
希望我的思維能越來越清晰。
昨天有個狀況,我的咖(腳 :台語發音)竟然拉傷了,(運動的關係)
我記得之前好像有點印象說,
會發生意外,並非偶然,應該是記憶裡還有需要清理的。
所以我要學"曠野的聲音"裡面,
原住民老太太說要對我的咖,懺悔感謝,
然後以我神子的身份祝福我的咖早日康復。
真是不枉費常常重複聽之前實體讀書會的錄音,
(至少10次以上喔,咦,想想很多都20次以上了,哈哈),
現在能派上用場。
還是要感謝Amber不斷的給予思維的調整,
也感謝自己的堅持沒有放棄過。
感謝,感謝,感謝~

【心得分享 04】 謝謝Amber,今天聚會(0423)飽滿充實,很多共時, 大家都幫忙提出也是我疑惑的問題。 之前做過兩次彩虹橋靜心,這次聚會帶領的靜心體驗,最真實、具體、有感, 而且前兩次靜心都會覺得時間很長,但這次真的一下就結束了,很奇妙。 我的彩虹橋有上主,然後想像我的橋是鑽石材質, 明天要再來一次靜心好好體驗感受一下。 另外剛剛看了七道光文章,你說可以感覺一下自己對那道光有感, 我看到第七道光描述整個好興奮啊,哈利波特,紫色,不就是我嗎? 好期待下個月的靜心時間! Amber
*********************************************************

對於這兩天收到讀書會朋友們的心得分享,綜合回覆 :

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和愛。
陪伴你們,看到這一路以來的靈性成長,實在替你們開心。
謝謝你們對修行的堅持,也願意反覆收聽實體讀書會的錄音,
其實從過去第一場實體讀書會(2012.11~) 演變到現在的線上讀書會,
一直以來傾聽平靜讀書會都有不同的指導靈和
一些主題性的高靈們到來與加持。

所以每一次讀書會分享內容,我從未與任何人討論,
完全依照自己靜心得到的靈感訊息去進行。
曾經朋友問過我,我有沒有事先做練習或準備,
不然,怎能在導讀說明時,如此流暢地表達?

說實話,我很懶,也因為有點忙,
因此不會特地再找時間練習或準備,
而讀書會的帶領流程,只是完全隨順現場能量的流動而行,
這是當年Arthur教導我,如何聚會的唯一方法,
10年來,我也只是按照他的教導去執行而已,沒有多想。

秉持我對上主和對Arthur的信任去執行讀書會的服務,
多年來陸續看到許多讀書會朋友的能量提升和靈性成長,
不禁慶幸自己算是有點聽話的學生,
也不會自作聰明去聽自己頭腦的聲音,感謝自己的乖巧聽話。

有朋友跟我說,0423讀書會當天,
當我在導讀說明時,
她的頂輪有能量一直在加持,
整個人在聽課的時候,呈現從所未有的專注力。

當然,我也有注意到這個能量現象,
只是我本身多年來已經相當習慣讀書會能量的凝聚流動,
所以不是太在意,但沒想到,
這ㄧ次有這麼多朋友也同時感應到能量,我覺得很驚喜,
這算是一種靈性提升的徵兆。

(PS:
不曉得還有沒有其他參加讀書會朋友也有同樣的感覺呢?
        
目前我已經聽到好幾位朋友跟我說了同樣的話,歡迎與我分享
 )

我記得,0423讀書會現場,
我們也聽到有些旅居海外的師姐們都可以徹夜未睡, 感覺精神特別好。
當然,我不是鼓勵熬夜,只是想印證一件事情,
當上天能量加持下來的時候,人,的確是不容易累,也不需要睡太久,
並且還能保持思維清晰。

當一個人思維清晰的當下,
他本身混亂或起伏不定的情緒,
就可以臣服在思維之光底下,
而這個人自然能量就會充足,精神飽滿、身體健康。


彩虹橋本身也有穩定情緒的效果。
當你站在彩虹橋正中央,對著自己的情緒說,安靜吧 !
是不是就像愛無止境談到,耶穌平靜暴風雨的場景呢 ?
試試看,你們一定也可以做到的 ! 

讚美與愛部落格文章摘錄連結  愛無止境 - 暴風雨

我記得,愛無止境有幾句話是這樣說的,
請讓我借花獻佛祝福大家,


 "
召喚勇氣立足於奇蹟之中,

  全神貫注於敬畏之中,

  在這奇妙宇宙浩瀚未知的潛能之前,

  帶領我們到生命的中心,

  並揭示我們在它之內的身分與使命。"

 
謝謝你們的回饋分享。
 
感謝 ! 感謝 ! 感謝
!

  Amber  敬上  
  於2022.04.25 微涼的清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