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溝通是愛的交流

 



這兩年來與寵物靈魂進行溝通的服務工作,
讓我現在與植物之間的溝通,無形中也變得相當敏銳。

我並非刻意去感知,只是在享受與它們同在的狀態下,
內在就會很自然的接收到植物朋友們給我的訊息,
包括它們希望澆水的時間、想要待著的位置。
所以家中的植栽,我都交給它們自己來告訴我,它們所需要的。
它們都比我更知道自己最恰當的位置,最適合的照顧方式。

當一切就緒,能量就會流動了起來,而它們看起來更有生命力,
空氣中會充滿植物本身的氣息,並且帶有一種靜謐的氛圍,
內在感知也會瞬間進入另一個領域裡,相當有趣。


*

每一天,當我忙碌一段時間,只要往落地窗的方向看過去,

我會感受到整個人被一股安定的能量所療癒,
這時,我知道,植物們正在用愛回應著我。
通常也會在這一刻,覺得自己特別幸福。

我對家中植栽沒有任何特別照顧處理,
只是在澆水時特別對它們說 : Ice Blue  ( 清理工具之一 )
然後就任憑它們自行決定生長的樣貌。


***

溝通,真的是為了與愛交流 !!!

如果你感受不到愛,建議你只是靜靜的看著你的寵物或家中的植栽,
不要帶著思想去看,只是專心看著,沒有想法,覺知自己的內在,
或許你就會從寵物的眼中感受到一股愛的暖流,
甚至牠還會突然跳進你的懷裡。

而植物,通常會給你一些心電感應或圖像,
你的頭腦可能會覺得神奇,但對我來說,卻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

愛的交流本就是心靈神會,
內心所感受到的溫暖與滿足,自是不可言喻的。

默念 Ice Blue 與植物互動 ,用手觸摸植物本身,
不要太嚴肅,當成是一個遊戲,看看你的內在會有什麼感覺。

 

當溝通只是為了感受到愛,
那麼,從寵物或植物身上收到任何訊息,都不會是件奇怪的事情,
因為那是愛的流動,而你也會因此感覺到更多幸福,並懂得如何更愛自己。

愛,滋養了這天地的萬物眾生,當然,也包括了你。

願我們擁有超越一切理解的平靜 !


照片 緣起: 
前兩日感覺特別美好,用手機在家中隨興拍下的,照片中的植物,就是此篇文章的主角們 ! Namast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