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四句清理祈禱文




 我 是 我 

我來自空無的光明

我是滋養生命的氣息

我是空 

是超越一切意識所能理解的空無

是我 是萬相 是一切

我經由水珠畫出我的彎彎彩虹

是充滿念頭永無止息的心智

「我」是那進出的氣息

是不可見 不可捉摸的微風

是無法定義的創世粒子

我 是 我



 屬於「 我」 的 平 靜 

平靜與你同在,所有「我」的平靜。

此平靜就是「我」,

此平靜就是
「我當下所在」。

此平靜常在,從現在到未來乃至永恆。

我的平靜「我」給予你,

我的平靜
「我」託付你,

不是外在世界的平靜,

而只是我的平靜,

屬於「我」的平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