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選擇中成長




: ....... 我有點猶豫
我真的很想聽聽看Amber有甚麼想法,
雖然你常跟我說"選擇中成長", 不過以我原先硬梆梆的頭腦,
我是懶得改變的那種怎麼振作自己呢?

***

:
[
選擇中成長 ] ~
是為了讓你看見自己真正相信的是什麼 ;
是為了讓你清楚看見自己的恐懼,
進而鼓足勇氣去面對與超越它。

因此你也可以透過選擇的過程之中,
明白理解自己的靈魂正渴望擴展的潛能。

或者你會看見,你的頭腦正在說服自己,
再次相信匱乏與限制的老把戲。

坦白說, 誠如 [ 覺醒的對話 ] NO.14 音檔 ~

"14. 耶穌的禪意~覺醒的對話 " ~ 裡面所提到的,


你做什麼事情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過程 ~
你正在"選擇"的這個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這才是真正能讓你獲得成長的機會,
因此當你面對生活情境中的各種選擇,
都是你的靈魂所珍惜的寶貴體驗。

至於頭腦最希望得到"完美結果"的選擇,或許並不存在......
因為從神性的角度來看,一切只有如其所是的圓滿完美。


透過這個選擇的過程,看清自己的恐懼吧!

如果恐懼匱乏,那就是不信任上主的豐盛無限。

如果恐懼未知,那就是不信任上天對你的照顧與恩典。

如果恐懼拒絕別人,那就是你不信任自己內在的聲音與引導。

如果恐懼失敗,那就是你不信任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選擇做內心安寧的事情吧 ! 

當平靜喜悅出現的時候,恐懼自然就會消失。

祝喜悅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