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

第二章 願望實現的祈禱方式

 



當我們回到第一個房間時,

隊長問:願望可以被表達出來後,立刻能夠實現嗎?

女主人回答:「以正確的形式提出的願望都會被實現。」

她接著說:「願望是祈禱的一種形式。

耶穌的祈禱總是能夠得到回應,就是使用真正的祈禱方式;
而始終能夠得到回應的祈禱,才是真正的祈禱,此外,它必須是科學性的。
在科學層面上的一切事物,都必須遵守一定的法則。


女主人繼續說:
「這法則是眾所皆知的:『你們的祈禱會依據你們的信念而得到滿足。』

換句話說:「無論你們在祈禱時希望得到什麼,
你們必須清楚知道一定會得到它,這樣一來,你們才會真正的得到。」


如果我們能積極的清楚明白,我們所要求的一切都會是我們的,
我們就能夠判斷自己是否正在依照這個法則行事。
如果我們的願望實現了,我們就會知道是這個法則被如實的展現了。
如果我們的願望沒有實現,我們就會領悟到,那是我們自己的要求出現了錯誤。
發生錯誤的,不是上帝,而是我們自己。

從這得知的結論是:「你們應當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上帝你們的神。
讓自己不再夾帶著任何擔憂、不安和不信任,
清楚的知道你所需用的一切都會是你的,
讓自己擁有一顆歡喜、無拘無束的感恩之心,並進入你們的靈魂深處。」

  

「這個秘訣就是與上帝同一體。

  讓自己與上帝合一,就算是全地球的人都在反對這個狀態,
 
你也要持續堅持與上帝同一體,絕不妥協。

  耶穌說過:

 「我憑著自己什麼也不能做,而是住在我裡面的天父作祂自己的事。」
  
要信任上帝。要相信不要懷疑,要相信不要恐懼。
  
不要忘記上帝的力量是無限的。在神,凡事都能。

 

「在請求你們的願望時,要使用積極正面的話語。
 
要一心想著你們希望達成的完美狀態。
 
在你們的靈魂裡植入完美思想的種子,也就是說,
 
當你請求完全的健康,就不可能是在祈求治癒疾病。

  請求和諧與富裕的完美實現,就不會是在祈求擺脫不和諧、貧困和限制。
 
扔掉過時的信念和想法,就像那些你們無法再穿上的舊衣裳。
 
你們的確可以愉快的捨棄這些, 請不要再回頭去顧慮它們了,
 
那些都是沒有價值的東西。在你周圍那些看似虛無的一切,
 
都已經被上帝的思想 ~ 無限的美善所充滿著。
 
你不可以忘記的是,上帝所說的話語,是一粒種子,它是自己生長起來的。

  至於,何時、何地,如何達成,讓這些都交託給上帝去完成它。
 
你只需要知道,當你請求的那一瞬間,你就已經得到你想得到的。

  你所能作的,只是將你所想要的東西向上帝祈禱並交託出來,  
而這些去執行並完成一切的所有細節,是上帝自己在作的神聖事工。

  請記得,是上帝自己在做這些事情。
 
你只要如實的忠誠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而上帝的角色就交給上帝就可以了。
 
請求、正面的肯定。將你所要的向上帝請求。
 
然後負責完全接受上帝所賜予的一切。」

 「始終要牢記上帝的豐盛。

 不管有其他任何的想法出現,用上帝豐盛的思想置換它,並且祝福這個豐盛。
 
必要的時候,持續的感謝上帝的神聖事工已經完成了。

 請不要愚蠢的再三請求。
上帝事工的成就,是上帝在你之內工作,
而你能得到這美善的一切事物,
是因為你只想將這些得到的美善分享給所有的人,
因此為了你所接受的一切美善,獻上你的感謝和祝福。

在你靈魂隱密之處,向你的內在天父提出一切的請求,
而你的天父將會公開的報答獎賞你。

「當你有了這些經歷,在你的願望得到回應之時,
 
你所獲得的最大寶藏,就是回顧在這之前的所有過程。

  你證明了這個法則是真實的。
 
你深刻體現到,憑藉著信心和祝福,所說出的話語是具有力量的。
 
要記住上帝已完美的制定了神聖計畫。

  祂不斷地充滿愛意向我們傾倒出,我們所渴望的一切美好事物。
 
上帝反覆地說著:「你們可以試試我,看看我是否為你打開了天堂的門戶,
 
為你上傾下倒了如此多的賜福,而這些賜福多到讓你滿溢出來無法存放。」

  

「以我所有的心智禱告:

 「天父,我與你是一體的。你是萬物眾生的父親、至高無上的存在。

  你是一體靈性,全知、全能、無所不在。你是智慧、愛與真理。
 
所有一切事物都是依照你的力量和智慧所創造而成的。

  天父,你是萬物的中心。

  天父,祢是我愛的生命、是我靈魂的核心,是我思想的智慧。
 
我正透過我的身體、和日常生活中的一切事物將你展現出來。

  你是初始也是最終,我所能表達的一切美善,也都是你親自在表達的。
 
在我靈魂裡所植入的願望,憑藉著我內在的靈性、上帝的生命而成長著,
 
當時機成熟,信念的法則就會變成具體可見的現象,成為我平常的經驗。
 
若我所期望的事情是美善的,
 
那麼,這不可見的無形之物早已存在於內在神性裡,
 
我知道,我只需要耐心等候這法則被具體展現成就的那一刻。

  依照這個法則,我知道我能得到所有的一切。」

   

「以我靈魂所有的一切 禱告:

 天父啊!我現在對你描述我所渴望的東西。

它就像一粒種子被植入我靈魂的土壤裡,並因為我內在靈性快速的提升而持續成長著。這個渴望的種子,必須被顯現出來。
我只允許天父你的愛、智慧和真理在我的靈魂之內運行。
我只渴望得到那些對所有人都會有益的事物。
至高無上的天父,請你將我這神聖的渴望展現出來吧。

天父,我有意願去表達我的愛、我的智慧、我的力量和永恆的青春。
我希望從天父那裡所直接得到的宇宙普世真理,
能讓我取得方法去了悟和滿足一切美好的願望,
並且能完全體現所有的和諧、幸福和富裕。
天父啊,這不是只為了我自己,
而是為了讓我更有能力去服務天父的所有孩子們。」


「以我心靈所有的一切 禱告:

「我所想要的東西,已經成為具體所見的形式。

  我用我的心去構想我想要的東西。

  我的願望就像一粒種子在安靜幽暗的地下開始生長,
 
在那靈魂的靜謐無形之處,它慢慢的變成具體有形的事物。
 
我進入密室,關上門。
 
在寧靜之中,我將這願望放在自己的心裡,牢牢地記住,
 
並且篤定的確信這個願望一定會被實現。

 
天父,我現在等候這個願望被完美的實現。
 
我內在的天父,感謝你讓那些在無形之處的願望經常被實現出來,
 
我知道你的華美大廈裡,收藏著無比豐盛的富裕,
 
你隨時將這富裕慷慨傾注在你愛的所有人身上,
 
天父,你讓我得到你豐盛的供應,並讓我實現與你合而為一,
 
而天父的所有孩子們也都實現了與你合一的願望。
 
我現在已擁有的一切,我都可以無私的分享,只為了幫助天父你所有的孩子們。
 
天父啊!我今日所擁有的一切,現在完全的奉獻給你。」

 
「以我所有一切的力量 禱告:

  從今往後,我的所有願望在神性層面都會被實現,

 而這些可見的一切完美事物,無論任何思想或行為都無法否認它的存在。
 
我在神性層面、靈魂層面、思維心智層面、肉體層面,對自己的願望展現完全的忠誠。
 
我已經在神性層面裡,看到屬於我的一切美善事物。
 
我將這些完美的思想,在自己靈魂之內反覆思考著。
 
我將自己的願望賦予了它神聖本有的思想形態。
 
現在,我讓自己的完美思想成為實相,也就是成為可顯現的真實。」

 

「天父,為了我現在擁有的愛、智慧、覺知、生命、健康、力量、永恆的青春、

  和諧、幸福和豐盛的繁榮,以及從那宇宙源頭靈質中被引導出來

  去滿足所有美善願望的一切方法,表達我內心深深的感謝。

  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如果相信,你就會看見上帝的榮光嗎?」」

 

在女主人說完這些話之後,一瞬間,湧現了深深的靜默。
隨後她繼續說:「你們要知道,當願望沒有實現時,
這個錯誤是發生在你們之內,而不是在上帝身上。
在那個時刻,你不要去重複的再三祈求,
而是要像先知以利亞一樣的堅持,持續拿出你的空杯,直到它被裝滿為止。

假如你正被周遭那些錯誤、卑劣低俗的想法所圍繞困擾著,
你也要堅守祝福和感謝的態度。
不要迷惑,持續的前進,你的願望,現在,就在這裡實現。
不要懷疑,你的信念將會得到回報,而這信念也將會成為你的知識。」

 
「假如你想得到冰,若沒有帶著中心思想的意念來說出「冰」這個字,

 那麼你只會使自己的力量分散到四面八方,而不會得到任何的東西。

 請不要這樣做。


首先,你應該將想要的東西放在心中清楚描繪出來,讓它具體形成一個圖像,
然後在你的思想中,反覆將這圖像思考一段時間,
直到它在你心中完全固定不動。
接著,請將這個圖像交託給宇宙源頭 ~ 上帝,

然後你的心就可以開始放下這個圖像了。

這源頭的靈質是上帝的一部分,也是你自己的一部分。
而這源頭的靈質中,包含了你們所需要的一切事物。
上帝正以你們自己能夠運用的速度,盡可能的快速呈現你們所需要的,
不管你們使用了源頭多少的靈質,這源頭永遠不會枯竭,持續的供應。
直到目前為止,這些被源頭供應的人們,不管是有意識或無意識的,
他們擁有的一切都是從這源頭所汲取而來的。
這是你們必須清楚知道的。


「把你們的思想和想像力放在唯一的中心原子上,
 
也就是,集中在上帝本身,持續的專注集中,
直到你們自己的願望被刻印在上面。
 
一旦這中心原子的振動力降低,它就會變成冰了。
 
而圍繞在這中心原子周圍的那些原子,也會同樣的快速服從你們的願望。
 
當這些原子的振動力降低時,它們就會附著在那個唯一中心的原子上,
 
這一刻,你們就可以得到冰了。
 
然而,根本不需要有水,
 
只要你們帶著中心思想的意念,你們所請求的事情就會成了。」


 
 摘譯 日語版本 喜馬拉雅聖者之路(  

  語音檔 : HRM 2.2 願望實現的祈禱方式



沒有留言: